北京冬奥会开幕式和春晚(北京卫视冬奥会节目),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北京冬奥会开幕式和春晚(北京卫视冬奥会节目)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新华社罗马10月25日电(记者陈、刘)25日,“北京冬奥会之夜”晚会在意大利罗马举行。包括北京奥运会期间担任意大利驻华大使的里卡尔多谢飒在内的数百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祝愿2022年北京冬奥会取得圆满成功。

谢萨在致辞中说,2008年,作为意大利驻华大使,他亲身见证了中国举办奥运会的盛况。看到中国人民共同努力举办奥运会,他非常感动。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也在北京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奥林匹克精神是国际友谊、兄弟情谊和姐妹情谊,但它也是竞争和突破。这种古老的奥林匹克精神将在北京得到传承,而透明和努力的奥林匹克精神也将帮助我们克服世界面临的各种挑战。

“今天,我们聚集在这里,支持2022年北京冬奥会。我坚信,2022年冬奥会开幕式和整届冬奥会都会像2008年夏季奥运会一样美好和成功,运动员们也一定会在本届冬奥会上取得好成绩。”谢萨说,“作为意大利和中国人民的老朋友,我祝愿中国和意大利在本届冬奥会上取得好成绩,也希望这是一个化解误解和分歧的机会。友谊万岁,奥林匹克精神万岁!”

意大利议会议员、国家体育委员会成员帕特里齐亚普雷斯蒂皮诺在致辞中表示,她在北京夏季奥运会后访问了中国,留下了美好的印象。普雷斯蒂皮诺表示,她相信北京将举办一届成功的冬奥会,一定不会辜负世界人民的期望。北京将是一个既举办过夏季奥运会又举办过冬季奥运会的城市,这届冬奥会也将为中国经济发展提供新的动力。

晚会上的古筝和茶艺表演受到了意大利客人的热烈欢迎。

该晚会由意大利杂志《世界中国》和中国驻罗马旅游局联合举办。约100位来自意大利政界、文化界和商界的嘉宾出席了晚会。大家预祝北京冬奥会圆满成功。晚会还通过视频等方式展示了冬奥会场馆和北京风光。(完)

更多北京冬奥会开幕式和春晚(北京卫视冬奥会节目)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