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辰安华生活网11月14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称,小米汽车已经在来的路上了,其会在北京工厂生产。

现在,有圈内博主给出了更多小米汽车的信息,看起来也是相当的劲爆,比如整车搭载的澎湃OS,完全落地“人车家全生态”的理念等等。

颜值媲美Taycan!小米汽车曝光:定位C级、至少30W起、有尾标“北京小米”
概念设计图

爆料中提到,小米汽车生产是他们自己建造的工厂,汽车有尾标“北京小米”,整车的颜值媲美Taycan,而从陆续曝光的真车谍照看确实很相似。

小米汽车将定位C级豪华,整车中大部分硬件都是小米自研,包含一体式压铸后车身、电池包、电机等等,可能低配400V架构,高配800V架构。

按照这位博主的说法,小米第一台车C级轿车,也就是中大型车,价格30W+,高配可能到40W。

此外,小米这款新车的还提供无边框外后视镜,三颗激光雷达,高配双电机四驱版本,低配单电机后驱版。

颜值媲美Taycan!小米汽车曝光:定位C级、至少30W起、有尾标“北京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