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18年杨幂和刘恺威离婚后,似乎真的分道扬镳了,连微博都取消了对方的关注。可以说两人现在已经是老死不相往来了。然而,许多人仍然认为他们的感情是可能的。毕竟,他们曾经在一起并生下了一个女儿小糯米。所以很多人怀疑杨幂会不会和刘恺威复合?

按照我们的常识,杨幂和刘恺威在一起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尤其是双方的粉丝,两人复合备受追捧。毕竟俗话说“夫妻百日恩”。更何况他们结婚已经四年多了。从感情上来说,杨幂和刘恺威复合还是有可能的,何况他们还有一个女儿。

要知道,不管别人怎么说,外面的世界怎么样,毕竟孩子是无辜的。就算是考虑到孩子的感受,杨幂和刘恺都没有那么自私。毕竟,如果让孩子从小生活在离异家庭,对孩子来说绝对不是一件好事,因为孩子从小缺乏父母的陪伴,长大后必然导致性格上的畸形。

当然,不考虑以上事情,恐怕两个人复合的概率基本为零。首先是地位的不同。你可能看不到。用“天壤之别”来形容刘恺威和杨幂这几年的发展一点都不为过。杨幂通过对赌协议成功晋级资本,而刘恺则在原地不停打转。在这种情况下,两个人的差距一下子被拉大了。

不仅如此,刘昊芝并不完全忠诚。他曾经出轨过圈里的明星安吉尔。事情一出,很多人都以为杨幂会原谅别人。毕竟两个人都有孩子。但是,别忘了杨幂对爱情是很执着的,刘恺威的出轨是绝对不能原谅的。就算他们复合了,他们之间的裂痕也已经出现了。

这意味着双方注定再也无法复合,因为即使复合,也像碎玻璃一样,无论如何都无法缝合。现在两人之间唯一的联系是他们的女儿小糯米。如果没有这种联系,恐怕两人基本上和路人没什么区别,所以不要指望他们两个会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