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纤维毛巾与其他毛巾的区别图片(木纤维毛巾与其他毛巾的区别在哪),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木纤维毛巾与其他毛巾的区别图片(木纤维毛巾与其他毛巾的区别在哪)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木毛巾和其他毛巾的区别

1.化纤毛巾:

石化材料是原材料,不吸水,有静电。毛巾用后很难清洗干净,细菌也容易感染皮肤。用后变得又滑又腻又硬,产生异味。

2.棉毛巾:

棉花作为原料,手感一般,吸水性比化纤毛巾好。容易脏,难洗,还容易细菌感染皮肤。用后变得又滑又硬,产生异味。

3.竹纤维毛巾:

以竹子为原料,天然环保,抗菌抑菌,油污易清洗,毛巾易发黄掉毛。适用于厨房毛巾和抹布。

4.超细纤维毛巾:

原料是化纤或棉花,吸水性好,油污难清洗,细菌容易感染皮肤。用后又滑又腻又臭又硬。吸水抹布。

5.木质纤维毛巾:

木材为原料,天然环保,吸水性好。抗菌,防止皮肤细菌交叉感染。可用清水洗净,长期使用不滑不硬,无异味,光亮柔软。

天然纤维毛巾是现代高科技的成果。优质柔软抗菌,一巾多用。同时克服了传统毛巾的诸多缺陷,被业内人士称为毛巾革命。

木质纤维知识:

100%天然树木为原料。在生产过程中,采用先进的技术和特殊的工艺去除木材中的糖分和脂肪,从而抑制病菌的生存条件。由于木纤维的天然抗菌功能,产品无需添加任何合成抗菌剂,不会引起皮肤过敏反应,天然环保。

木纤维的横截面充满了各种微小的缝隙和空间,木纤维服装面料具有良好的吸湿性、透气性、亲肤性和环保功能。独特的多孔性,可自由吸收和蒸发水分。木纤维的吸湿性、放湿性和透气性在主要纺织纤维中排名第一。

木纤维的单位细密度好,柔软光滑;鲜艳的颜色;良好的悬垂性和独特的丝滑感。各项指标均采用欧洲100行业标准,是纯绿色健康产品。夏秋季节用木纺织品,让人感觉凉爽透气。它们在冬春季节蓬松舒适,能排除体内多余的热量和湿气。独特的天然抗菌保健、除异味、自洁功能,给您全新的感受和时尚享受。

毛巾知识:

测定人体皮肤表面正常细菌和真菌的数量为每平方厘米100 ~ 1000个。在这个数量范围内,他不会危害人体健康。并且不会产生异味。然而,当环境温度高时,细菌和真菌可以繁殖160万个后代。棉等毛巾产品在使用一段时间后,会产生异味,干燥后会变硬。都是细菌和排泄物造成的。所以只洗皮肤杀菌是不够的,主要是为了避开细菌的宿主‘毛巾’。

(2)使用时,用水拧干后仍在滴水。用大头针挑出一经一纬,用烟熏烤。烤出来的像塑料一样的固体,说明是化纤毛巾。

毛巾太软是因为柔软剂加多了。柔顺剂本身就是工业油,会腐蚀毛巾和皮肤。好毛巾因为纱线优良,不加柔软剂自然柔软蓬松,吸水时沉降率高。将水滴在毛巾上超过10秒钟。不吸的话最好放弃。

将毛巾放入盛满温水的脸盆中,当场浸泡揉搓,进行简单测试。“如果水不变色,说明毛巾基本没问题”。一些直观的识别技巧,尽量避免购买“毒毛巾”。首先是看色,毛巾颜色特别重的可能性比较大。其次,气味,特别是刺鼻的气味不能购买;最直观的方法就是将毛巾浸泡在40 -50度的水中。如果褪色严重,可能是“毒毛巾”。

更多木纤维毛巾与其他毛巾的区别图片(木纤维毛巾与其他毛巾的区别在哪)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