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现在Aauto quickent是一个很受欢迎的app,而且因为这个app很多人都成了网络名人,土耳其的saltshaker就是其中之一,在Aauto quickent里面很受欢迎。想必喜欢玩Aauto快一点的网友对土耳其的盐罐并不陌生,但也有不少人很好奇。这只火鸡的盐瓶是如何变得如此受欢迎的?谁是土耳其的撒盐哥?喜欢玩Aauto快一点的网友一定都知道土耳其的撒盐哥,网络名人。说到这个撒盐哥,很多人都知道他,但不知道他的具体信息。据悉,这位火鸡撒盐哥有自己的牛排店,所以也会在网上直播做牛排。

自从索尔特走红后,他也时不时更新自己的牛排视频,甚至因为这些视频吸引了很多模仿者。说起这个土耳其萨尔特,据说他的牛排很有特色,为很多名人做过牛排。可以说他是一个很有意思的厨师。

据了解,这位土耳其撒盐哥真名叫Nusret Cokce。他在土耳其有自己的牛排馆,也是连锁店。他是一个很厉害的厨师,不仅因为他那妖娆的撒盐动作而出名,还因为他早前在土耳其总统公投中的妖娆姿势而出名。

盐哥是怎么生气的?前段时间,一个在网上做牛排的小哥在网上走红。土耳其的撒盐哥每次在网上直播做牛排都觉得生疏,所以最后非常忘我的撒盐,于是这个大叔就火了,从此一发不可收拾。撒盐哥的动作变得越来越销魂。

这个撒盐哥不只是网上一般的火。很多网友甚至明星艺人都会模仿他妖娆的动作。毕竟这个撒盐哥的动作真的很搞笑。现在这位土耳其撒盐哥越来越受欢迎,不仅名气很大,他做的牛排现在也越来越受欢迎,吸引了很多顾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