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你幸福感的8件小事(如何提升幸福感),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提升你幸福感的8件小事(如何提升幸福感)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早上5点起床,晚上10点睡觉,每天写作4小时,跑步10公里等等。一坚持就是35年!

除了是一名作家,村上隆还是一名狂热的马拉松运动员。在过去的35年里,他多次参加马拉松和超级马拉松。无论他去哪里,他总是有一双运动鞋。

长跑不仅帮他减掉了多余的体重,还帮他戒了烟。甚至他的大部分作品都是受长跑的启发。

所以,他说出了那句发自内心的名言:

“跑步和意志无关,喜欢的自然能坚持,不喜欢的坚持不了多久。”

与村上隆相似,演员周润发多年来一直坚持一项运动,那就是爬山。

爬山不仅让他在半年内瘦了27斤,还给他带来了满满的快乐。他非常喜欢这项运动,几乎爬遍了香港所有的山峰。

周润发说:

“人生最大的错误就是用身体以外的东西来换取健康。”所以在剩下的几年里,他会把身体补回来。

想要提高幸福感,只要坚持一项运动,不仅会获得强健的体魄和力量,还会爱上挥汗如雨、酣畅淋漓的感觉。

坚持每天吃早餐。

一天的计划在早晨,一顿精致的早餐可以让你一整天的心情都变得明亮起来。

中国首富李嘉诚的饮食非常清淡规律。他的早餐通常是“巴郎鱼饭”加一碗米粥。因为鱼和清淡的饮食对健康非常重要,李嘉诚虽然年纪大了,但仍然精力充沛。

国画大师张大千早餐喜欢豆浆、油条、汤圆;数学家苏喜欢早餐吃蛋炒饭。“面粉大王”荣早餐吃的是他自己工厂生产的面粉饺子。

品尝时,他先用牙齿轻轻咬下饺子,再用筷子取出,仔细观察颜色,最后放在嘴里慢慢咀嚼,检查面粉的质量。这种吃早餐不忘工作的能量真的很让人佩服。

很多人觉得早餐不重要,总是买东西吃,或者干脆不吃,但早餐其实从侧面体现了一个人的生活态度。你是否是一个特定的人,是否善待自己,其实从早餐就能看出来。

更多提升你幸福感的8件小事(如何提升幸福感)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