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答父母的作文500字作文(报答父母作文600字记叙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报答父母的作文500字作文(报答父母作文600字记叙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父母,他们给了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如果我们是小鱼,那么我们的父母就是大海;如果我们是小草,那么我们的父母就是大地;如果我们是果实,那么我们的父母就是大树;如果我们是鸟,那么我们的父母就是天空;如果我们是星星,那么我们的父母就是金色的月亮;如果我们是——,那么我们的父母就是——。但是当我们饿的时候,父母给我们好吃的;我们冷的时候,父母给我们温暖的被子;当我们生病时,我们的父母带我们去医院。当我们快乐的时候,我们的父母会和我们分享快乐。

2.每个人都会成长。在成长的过程中,父母陪伴我们成长,教育我们,让我们上学,父母努力赚钱供我们上学。在我们成长的过程中,他们要养我们。当我们年轻的时候,我们的父母努力教育我们,抚养我们长大。长大后,我们都应该报答父母养育我们的恩情。而有些人,长大后,父母已经很老了,就要服侍父母,报答父母的恩情。而他们却认为父母年事已高,一无是处,自己留着吃的,把父母赶出家门,让父母过着又冷又苦的生活,完全忘记了父母年轻时是怎么把自己养大的,父母辛辛苦苦挣钱供他们上学,让他们长大成为有用之才。现在,他们抛弃了父母,完全不去想父母曾经对他们做了什么。他们只想着好好活着,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如果他们和父母一样大,子女像对待父母一样对待他们,他们一定会后悔自己做了对不起父母的事。

3.现在我来讲一个故事:很久以前,有一对猴子夫妇。他们仍然有父母和儿子在家。有一次,猴子夫妇想:“反正爸爸妈妈都老了,没用了,养他们也是浪费粮食和地方。”于是,他们想了一个好办法,把父母赶出去。第二天,他们手里拿着棍子,在门口等着父母回家。回到家,一进门就用棍子把他们打昏。然后他们很快找到一个大篮子,把它们放了进去。正当他们准备把它放到河里时,他们的儿子说:“不要把这个大篮子扔掉,留给我吧。”夫妻俩说:“为什么?”儿子说:“把这个大篮子留下,我好把你装进篮子里,放到河里。”夫妻俩听了这话,后悔不已,赶紧把父母接回家。从此以后,他们对爸爸妈妈更好了。

4.如果我们想长大后报答父母,让父母过上好日子,那么我们就应该在童年好好学习,考上好学校,长大成人。如果你学习成绩好,任何工作都会录取你,因为你成绩好。这样,等我们长大了,就可以挣钱报答父母了。每个人都有必要报答父母的恩情。我们小的时候,父母不管自己,把自己养大。长大后,我们要报答父母的恩情,让父母老了也能过上好日子。

更多报答父母的作文500字作文(报答父母作文600字记叙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