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不能改名字(微信公众号名字可以更改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微信公众号不能改名字(微信公众号名字可以更改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操作步骤:进入微信微信官方账号首页,在右上角登录窗口输入账号和密码,完成登录操作。

2.来到个人微信号后台,将鼠标放在微信名称上,在弹出菜单中选择“账户详情”。

3.可以看到你个人微信号的信息。微信号名称右边有一个修改按钮。如果要修改名称,直接点击此按钮。

4.接下来,转到名称修改窗口。首先需要认证,即使用绑定的个人微信号扫描认证。

5.认证完成后,来到微信官方账号协议步骤,只需点击“同意,进入下一步”即可。

6.然后来改名字。要求长度为4-30个字符,即2-15个汉字。无特殊字符等。写下修改后的名称,然后单击确定。

7.还会有一个确认框。如果确认修改,再次点击“确定”,可以看到修改后名称的生效时间。当然,如果在这个生效时间之前反悔,也可以取消,审核通过后修改完成。

8.微信服务号和认证微信微信官方账号需要有年审,并缴纳年审费。

更多微信公众号不能改名字(微信公众号名字可以更改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