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声音的词语四个字AABB(表示声音的四字词语aabb式的词语),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带有声音的词语四个字AABB(表示声音的四字词语aabb式的词语)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四个字形容声音?叹鼾如雷,屏住呼吸,屏息于耳,闭口不言,声如雷,穿云裂石,咄咄逼人,奇形怪状。咄,全能的耳朵,四面八方,聋而振,四面八方,四面八方,四面八方,四面八方,四面八方,四面八方,四面八方,四面八方,四面八方,四面八方,四面八方,四面八方,四面八方,四面八方,四面八方,石粥里全是声音,如哭,如闻其声,如鬼哭如洪钟的表情,声声笑语, 石破天惊的书的声音,风的声音,在铁中回荡的声音,水和雷的声音,风的声音,风的沉默,诺诺的沉默的沉默,空气的沉默,心脏的声音,压倒一切的声音,乌鸦的沉默,在完美的沉默的沉默

形容声音的四个字字很美。天籁之音响彻天空。莺声燕语,铿锵之声,颓废之声,余音绕梁,珠玉之声,发音,抑扬顿挫,惊天动地的霹雳,燕子的喧嚣,莺声燕语,霹雳之声,整个世界的回声之声,锣鼓声,天籁的清甜。

描述声音的四字成语叹息、叹息、叹息、叹息、嗅嗅、嗅嗅、嗅嗅、嗅嗅、偷偷摸摸、偷偷摸摸、偷偷摸摸、偷偷摸摸、偷偷摸摸、偷偷摸摸、偷偷摸摸、偷偷摸摸、偷偷摸摸、偷偷摸摸、偷偷摸摸、偷偷摸摸、偷偷摸摸、偷偷摸、偷偷摸摸、鬼哭、嚎叫、嚎叫、嚎叫、嚎叫、嚎叫、嚎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声声声声声声声声声声声声声声声声声声声声声声声声声声声声声声声声声声声声声声声声声声声声声声声声声声声声声声声声声声声声声声声声声声声声声声声声声声声声声声声声声声声响亮,声声声声声声响亮, 声音洪亮,声音洪亮,声音洪亮,声音洪亮,声音洪亮,声音洪亮,声音洪亮,声音洪亮,声音洪亮,声音洪亮。 乌鸦沉默不语。在完全的寂静中,颜的语言充满了鸣啭,但却听不见。她的声音很低,声音很低,声音很低,声音很低,声音很低,声音很低,声音很低,声音很低,声音很低,声音很低,声音很低,耳朵很低,声音很低,声音很低,声音很低,声音怎么样?

表示声音的四字习语是什么颜色?Y u sh ng Y u se【释义】现存音;也是五颜六色。形容表演或演讲非常生动精彩。【说出来】王松Zao 《浮溪集翠微堂记》:“其意出自谓世界多彩者;没有争论就得到它;没有永远不死的人。”【发音】颜色;不能读成“s m: i”。【形状辨别】声音;文笔不能天生。【近义】生动的【反义词】无声的

与声音有关的四字成语震耳欲聋。nrng【解读】我的耳朵要聋了。形容的很;非常大声。【形状辨别】地震;写作不能“振动”;耳聋;不会写“龙”。【反义词】all is silent,All is silent【用法】形容声音特别大;几乎震聋了我的耳朵。作一般谓语、定语、补语。【结构】是兼职形式。【辨析】~它不同于《响彻云霄》:~它侧重于描写沉闷的声音;《响彻云霄》侧重于对大声音的描写。【例】枪声大;~;我们的前线士兵向敌人发起了进攻。轰鸣声震耳欲聋

更多带有声音的词语四个字AABB(表示声音的四字词语aabb式的词语)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