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天穿什么鞋子,夏天穿的鞋子好(热天穿什么鞋子,夏天穿的鞋子凉快),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热天穿什么鞋子,夏天穿的鞋子好(热天穿什么鞋子,夏天穿的鞋子凉快)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上班重要的就是舒适度,所以穿平底凉鞋就再适合不过了。

看似一双普通的凉鞋,却能够轻松搭配不同的look,百搭度过关

当然吸引我的可不止是这一点,还有它的舒适性、耐穿性、修饰性。这几点结合在一起,能不买吗?!

如此优秀的鞋子,今天必须得按头分享给你们。

01

透气+舒适

我全都要!

夏天穿鞋子最怕闷脚,尤其遇到下雨天,整只脚又闷又湿,简直太遭罪啦!

都说衣服质感看面料,鞋子质感看材质。所以想要穿上舒适透气的鞋子,选对材质是关键。

透气不闷,夏天刚需

这双凉鞋采用透气性强的猪皮材质作为内里,聚氨酯作为鞋底。能够保持脚部干爽、不滑脚、不磨脚,实在是nice

走路无压力

鞋子内里的质量也没话说,按压表面的时候还会有轻微回弹,感觉像是按压在化妆品的气垫上。

真人亲测穿过几次出门:逛街、上班都没问题。没有经历过那些磨皮磨泡、流血等等之类的“磨合过程”。就俩字:舒服!

你们别看它看上去挺笨重的,其实不然!纺织的编织鞋面大大降低自重,还能提升时髦感;而且从外观看上去也比一般的凉鞋更显贵。

02 脚胖脚瘦都能穿小个儿高个儿无压力

你们所担心的,我都有记在心里。所以在这次选品的时候,有特地为脚胖的群体考虑。 胖瘦都能穿 一双好鞋子除了好穿,修饰功力也要过关。这次,粒粒拉来了微胖脚型代表Tina试穿看看。结果依然是:真香! 双条宽鞋带设计,保证露肤的同时,还能很好地减弱脚宽脚胖的既视感。

我还找到了偏瘦脚型代表文文、正常脚型代表Liya,分别来试穿这双凉鞋。 她俩都能轻松驾驭这双鞋,可想而知它对于脚型的包容度有多高了吧?

(左:偏瘦脚型;右:正常脚型)

除此之外,脚背高的小可爱们也能穿!这款采用的是可调节的魔术贴,根据自己的脚型来调节松紧。不用担心买回去穿不上了

而且在魔术贴上还有水钻花朵点缀,精致尽在细节中。

小个子增高福音

考虑到小个子的需求,这款凉鞋增加3cm左右的高度;适当增高,但又不浮夸,走起路来也不会拐脚。

工作室瑶瑶就是妥妥的小个子代表。

如果穿很平底的鞋子,感觉脚掌直接与地面贴在一起...但穿上增高凉鞋,就这几厘米带来的效果可不一般!

03 时尚元素中心无人能拒绝

蓝莓摇摇奶昔

重返青春的感觉,那你的衣橱里肯定要有一件牛仔背带裤!不仅包容性强,在搭配上也充满了可能性。

清新蓝背带裤内搭一件中袖衬衫,校园清新感十足。想要减龄效果,不妨试试看这一套。

微廓的裤管,正好修饰掉胯宽的烦恼;腰部较宽设计,能起到很好的遮肉效果。

所以哪怕你是梨形身材,还是苹果型身材,背带裤对于不同身材的包容性实在是高!

最后粒粒提醒一下各位小可爱们:在挑选款式的时候,记得选择可调节肩带哦,避免了卡裆的尴尬。

黑糖珍珠奶茶

之前就有很收到类似这样的留言:我天生骨架小,穿啥感觉都撑不住!怎么办呢?

那么,叠穿就是你们的本命。粒粒利用小披肩+吊带裙,来解决骨架小的困扰。

上半身配披肩,保证了适当露肤的同时,还让整体造型不会显得很闷热。其次还能修饰拜拜肉、副乳等困扰。

裙子的腰线就在胸部下方,所以小个子穿长裙也无压力。

收腰的设计让裙摆变蓬,瘦子穿上不会显得很干瘪。再加上厚底凉鞋的加持,瘦小身材的小可爱们很值得参考这一套!

小香风凉鞋分为两种鞋型:凉拖and凉鞋,黑白两色随意挑选。

粒粒自己入手的是凉拖款式,直接脚一蹬就完事儿,方便又省力!

更多热天穿什么鞋子,夏天穿的鞋子好(热天穿什么鞋子,夏天穿的鞋子凉快)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