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水上乐园项目有哪些好玩的(乌鲁木齐水上乐园有什么项目),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乌鲁木齐水上乐园项目有哪些好玩的(乌鲁木齐水上乐园有什么项目)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有三环车、海盗船、摩天轮、碰碰车、飓风飞椅、自由塔、神舟UFO、高空登月、超浪翻滚、探空飞梭3、卡丁车、双层转马等。没有鬼屋,却有一座神秘的城堡。20个项目。

乌鲁木齐水上公园,位于新疆乌鲁木齐市南端,建于1987年,占地1平方公里,绿化覆盖率达80%。是西北五省区最大的集旅游、度假、休闲、游乐、观赏为一体的综合性游乐园,也是新疆唯一一个集园林艺术和娱乐为一体的游乐园。

园内有亭台楼阁,小桥流水,片片地毯般的绿色草坪,鲜花盛开,道路两旁树木花草。80平方公里的自然水域里,分布着野生芦苇,形成了一片天然的生态林地,碧波荡漾,快艇、游船从湖中穿过。长达1000公里的仿古长城蜿蜒曲折,一端深入操场,一端直出水面,俗称塞外“老水龙头”。

更多乌鲁木齐水上乐园项目有哪些好玩的(乌鲁木齐水上乐园有什么项目)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