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乌鲁木齐恒大花园小区(乌鲁木齐恒大花园怎么样呀),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乌鲁木齐恒大花园小区(乌鲁木齐恒大花园怎么样呀)。

不错的。 便宜的交通网络:你日常出行可选乘公交线路有54.527.311.51.304.68.23.11.18.37.66.309.536.913路等可直达乌市,昌吉,八钢等各大商业圈。西靠西外环路快速干道,可以直达火车站和飞机场。 贴心的医疗配套:小区内设有医疗门诊和咨询保健中心,周边有自治区中医药开发区分院,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武警医院,儿童医院分院,让你的生活高枕无忧。 优质的教育环境:小区周边有逸夫小学,建工师二中,开发区实验学校,新市区林子校,铁路一,二,六小学,铁三中,二十九中,七十中等学校,让你的孩子从小学到大学一路名校,给孩子一个卓越的未来! 繁华的购物商业圈:五一商场,爱家超市等等近在咫尺,方便你的购物。 休闲,健身,养生环境,也近在咫尺,为你在假日休闲时提供一个理想的环境。

更多乌鲁木齐恒大花园小区(乌鲁木齐恒大花园怎么样呀)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