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你高价买回来的真的是进口水果?教你几招辨别(进口水果真的是国外运来的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你以为你高价买回来的真的是进口水果?教你几招辨别(进口水果真的是国外运来的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高端进口鲜果越来越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但据专业人士详细介绍,销售市场上很多进口鲜果十几元或几十元一斤,说白了都是“假洋鬼子”。

消费者

很少能买到国外的水果。

在南开区一家大型商场,记者在鲜果银行柜台前看到不少消费者。除了桃、瓜等传统国产水果,外观诱人、独立包装的进口鲜果也受到消费者青睐。泰国的山竹30元/斤,泰国的香蕉15元/斤.每个新鲜水果都贴有英文标识和运单号。如果不是标签上的中文,我都不知道很多新鲜水果叫什么。

已经选好洋水果的王女士告诉记者:“我女儿2020年3岁。夏天她不喜欢好吃的,把新鲜水果都吃了。所以,她想买什么稀罕的东西,不在乎贵不贵,就是让孩子尝尝。”

1 2 3 4 5 6

更多你以为你高价买回来的真的是进口水果?教你几招辨别(进口水果真的是国外运来的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