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河蚌开出最贵的珍珠(河蚌里最珍贵的珍珠是哪一种呢),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河蚌开出最贵的珍珠(河蚌里最珍贵的珍珠是哪一种呢)。

Akoya珍珠是一种在牡蛎中养殖的海水珍珠,虽然Akoya被称为日本Akoya珍珠,但其牡蛎的原产地在中国,中国也具有悠久的在中国南部以牡蛎养殖海水珍珠的历史。

南洋珍珠(theSouthSeapearls),简称南洋珠,产于南太平洋,广泛产于印度洋和太平洋海域,包括澳大利亚北部、印尼、菲律宾、等地,因为澳洲盛产,故一般称澳洲南洋珍珠。南洋珠的母贝是白蝶贝,个体最大,南洋珍珠的颜色是白色至金黄色不同,其尺寸通常大于9mm,一般直径是10-15MM,有的会达到19毫米,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南洋珍珠是24毫米。南洋珍珠非常的珍贵,华美色泽的南洋珍珠被称为“珍珠中的女王”!

大溪地珍珠的光泽如同金属感,珍珠层厚度至少要1毫米,任何大溪地黑珍珠其珍珠层厚度小于1毫米的不能称之为大溪地珍珠。大溪地珍珠非常的珍贵,每年在拍卖会上,你都看以看到大溪地珍珠的身影。不是所有的大溪地珍珠都是黑色。实际上,其颜色远比你想象的丰富,例如灰色的、绿色、蓝色、薰衣草、棕、黑、如孔雀毛般的彩虹色。

更多河蚌开出最贵的珍珠(河蚌里最珍贵的珍珠是哪一种呢)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