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食海参鸡蛋羹的做法(海参鸡蛋羹的做法视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即食海参鸡蛋羹的做法(海参鸡蛋羹的做法视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摄入一些有助于我们补充人体所需的蛋白质和营养元素,比如海参、鸡蛋汤等。所以我们建议日常生活中要掌握海参鸡蛋汤的做法。如果要做海参、鸡蛋汤这类食材,只要提前准备好海参、生鸡蛋就可以用动手能力做出来。我们希望每一个勤勤恳恳持家的人都可以试一试。

生鸡蛋是每天早上必不可少的食材,因为其中含有优质的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DHA、大豆卵磷脂等。吃腻了水煮蛋,想出新点子,做鸡蛋羹。作为东北人,小餐馆冬天一般都会吃海参,因为不仅高蛋白食物,低热量低胆固醇也能增加对寒冷的抵抗力。所以我结合了这两样东西,蛋羹的嫩和海参的鲜美,早餐营养又美味。

海参羹的工艺流程

1.前一天晚上把海参从冰箱里拿出来解冻。第二天早上稍微清洗后,可以切成小块备用。

2.切一点葱,备用。

3.在碗里打两个鸡蛋。其实一个就可以了。两个人都有足够的营养可以吃。稍微搅拌一下备用。

4.放入海葱段,然后逐渐倒入温水中搅拌均匀。水可以是蛋液的两倍左右,蛋液变黄就ok了。

5.搅拌后,让泡沫消失十几分钟。这个时候,你可以在卫生间把自己收拾干净!泡泡越来越少的时候,锅里蒸,10分钟左右出锅。

6.起锅后油耗第一点。一般我不会在油耗里放盐。如果我想放盐,那就在拌料拌料这一步加一点。早餐少油少盐更健康。然后就可以吃了!

7.又嫩又滑。

技巧

想出好吃的蛋羹是个秘密!先筛蛋液,让鸡蛋更顺滑;第二,在蒸的情况下,放保鲜袋或者用比蛋液大的容器盖上,这样出门就不容易有气孔,也不怕过熟老化;第三,蛋液和水的比例比较好,一般1-1.5倍,出门实际效果最好!

文章详细介绍了海参鸡蛋汤的做法,建议勤勤恳恳的人可以多做一些给亲人服用。虽然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摄入的海参、鸡蛋羹等食材较少,但是摄入海参、鸡蛋羹对我们的身心健康有很大的帮助,是对一些营养元素的补充。

更多即食海参鸡蛋羹的做法(海参鸡蛋羹的做法视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