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食神的主演(关于食神对决的电影有哪些),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决战食神的主演(关于食神对决的电影有哪些)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决战食神》是一部由英皇娱乐集团出品,叶伟民执导,谢霆锋、唐嫣、郑咏华、白冰等主演的喜剧电影。以葛优为友。

影片讲述了广州厨师& # 039;与来自法国的著名米其林星级厨师大打出手。两位厨师一开始变成了互相欣赏的好朋友,他们还参加了全球美食之王比赛争夺冠军。该片于2017年2月10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2.高天赐(谢霆锋饰)出生在一个厨师家庭,从小就热爱烹饪。然而,他的父亲对他的梦想冷嘲热讽,最后离开了家。她和师傅齐宏(葛优饰)相依为命,长大后带着两只天真的海胆(唐嫣饰)经营着一家老店,成为了春风七家大排档的主厨。想做一碗让父亲感动的面条,让父亲& # 039;s的赞许一直萦绕在我上帝赐予的心中。随着春风老街拆迁的临近,一位从海外归来的米其林厨师(Jung Yong Hwa饰)向天堂发起了美食挑战。店铺的生存,中华美食的声誉,父亲的真相& # 039;的离去与神秘的& quot食神& quot重出江湖。在天赐的食物和没有爱情之间会做出怎样的选择?一场关于& quot人、感情和口味& quot就要开始了。

更多决战食神的主演(关于食神对决的电影有哪些)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