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伦隐形眼镜去哪里买便宜(博士伦隐形眼镜去哪里买最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博士伦隐形眼镜去哪里买便宜(博士伦隐形眼镜去哪里买最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博士利隆布隐形眼镜可以在当地眼镜店或者博士利隆布官网买到。鲍什&隆布最近推出了佩戴moonshot的纯视觉超长隐形眼镜。Pure vision使用创新的硅酮水凝胶材料。在国外,这种材料制成的隐形眼镜已经非常流行。在隐形眼镜市场份额最高的美国市场,硅酮水凝胶镜片的份额已经达到近40%。国内硅酮水凝胶材料的隐形眼镜正逐渐被消费者认可。创新硅水凝胶材料制成的镜片透氧性高,是普通隐形眼镜的5倍。它们具有锁水保湿的功能,即使在睡觉时也能保证角膜供应充足的氧气。同时,卓越的PERFORMA镜片表面防污技术防止蛋白质沉淀,减少干眼症,让佩戴者‘随意佩戴,安心小睡’。

更多博士伦隐形眼镜去哪里买便宜(博士伦隐形眼镜去哪里买最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