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辰安华生活网11月20日消息,Vuzix最近发布了一款AR眼镜——Vuzix Ultralite S,它们基于OEM的Ultralite平台,可与智能手机或智能手表进行头戴式免提连接。

设计方面,Vuzix Ultralite S兼顾时尚和轻量化,可以在锻炼或训练时佩戴。

同时,新款AR眼镜与大部分智能眼镜一样,需配合手机使用,它传递信息主要依靠先进的光波导镜片和micro-LED屏幕,为用户显示导航方向,聊天信息,健康和运动信息等众多资讯。

此外,Vuzix Ultralite S采用了Vuzix Incognito技术,该技术可以消除其他光波导方案存在的前向漏光现象,从而能有效保护用户的隐私。

除了用户自己外,其他人也能看到眼镜上显示的东西,而Vuzix Incognito技术则可以消除这种光线,让其他人认为用户只是在佩戴一副普通眼镜。

Vuzix表示,由于其“时尚轻巧”的设计,新款VR眼镜可能会吸引运动员以外的用户,并将在CES 2024大会上展出OEM的其他最新Ultralite开发成果。

Vuzix发布新款光波导AR眼镜:micro-LED屏幕、消除漏光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