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瓦更扎什么天气去最好(达瓦更扎今天天气),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达瓦更扎什么天气去最好(达瓦更扎今天天气)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运营商:成都九一三户外

瓦根扎位于四川省宝兴县七藏乡加里村。瓦根扎与牛贝山、丁蕉山和四个人是一样的。这四个360观景平台目前在四川比较有名。一条天道,让你真切感受到达娃更扎的魅力。

达娃更扎

两天行程:

D1:成都-雅安-芦山-宝兴-加里村-大洼更扎

D2:大洼-宝兴-芦山-费仙湖-雅安-成都-你温暖的家。

达娃更扎的路比牛贝山的路好很多,但还是比较危险。有些弯道又陡又急。早上可以离开成都,正常情况下下午可以到达大洼更扎,在山顶欣赏日落,晚上扎营数星星

达娃更扎

昨晚赏完银河,天气果然不负众望,让我们对西游记中的天庭景色有了一次大开眼界的体验!

凌晨五点,当地换乘大巴从海拔2500米上升到海拔3900米。云层从2700米开始,越来越厚,直到3600米突然变得透明。当它到达最高峰时,一片广阔的云海展现在我们面前。忘记了高海拔会导致高原反应,忘记了风特别冷。所有的人都欢呼雀跃,激动不已!漫威在大自然和如此壮观的照片!

达娃更扎

第二天早上,等着太阳的日出(前提是这些美景基本都是以你的性格为准),站在云端是不是感觉豁然开朗?

达娃更扎

站在山顶,你可以看到广阔的视野。环顾北部的四姑娘山、南部的帕果拉山、西部的贡嘎群峰等名山,还可以欣赏到云瀑、草甸、森林、湖泊、峡谷、藏寨等各种景观。

达娃更扎

成都九一三户外大年初一两日游比较多。详情请咨询客服!

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达瓦更扎什么天气去最好(达瓦更扎今天天气)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