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巴赫啤酒是哪国的产品(辛巴赫啤酒是哪个国家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辛巴赫啤酒是哪国的产品(辛巴赫啤酒是哪个国家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辛巴赫啤酒是中国的一个啤酒品牌。辛巴赫精酿啤酒来自“远东首席精酿啤酒城堡”。工厂位于有“边疆之都”美誉的百年国家口岸城市绥芬河市(综合保税区)。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设立在海关特殊监管区的精酿啤酒生产企业。保税区的政策法规优势,使企业能够实现优化全球最佳酿造设备和原料供应链的解决方案。

在产品研发阶段,Shinbach Craft代表中国参加了2016年布鲁塞尔国际啤酒挑战赛,获得了1枚金牌(Everest Al)、1枚银牌(Milk Shitao)、1枚铜牌(IPA)的荣誉。这是中国精酿啤酒品类在全球获得的第一枚金牌,成为让世界惊叹的品质奇迹。是第一个被主流啤酒界(欧洲)认可的精酿啤酒品牌。

更多辛巴赫啤酒是哪国的产品(辛巴赫啤酒是哪个国家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