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险交强标志还用贴吗(机动车交强险标志还要贴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车险交强标志还用贴吗(机动车交强险标志还要贴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应当张贴机动车交通保险标志。交强险的全称是& quot机动车交通事故强制责任保险& quot,是保险公司在责任限额内,对被保险机动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的受害人(不包括车上人员和被保险人)的人身伤亡和财产损失进行赔偿的一种强制责任保险。强制保险和商业保险的区别如下:1。赔偿的原则不一样。强制保险执行国家统一的保险条款和基本费率,任何保险公司不得擅自提供优惠;商业保险公司可以在一定范围内决定优惠幅度;2.保障范围不同。发生保险事故时,强制保险除了在被保险人有责任时承担依法应当由被保险人承担的损害赔偿责任外,在被保险人无责任时也应承担相应的损害赔偿责任。但在商业保险中,如果被保险人没有责任或过错,保险人不承担赔偿责任。【机动车交强险标志还贴吗?】 3.强制交通保险;商业保险没有这个功能;4.根据《条例》的规定,强制保险实行全国统一的保险条款和基本费率,由中国保监会按照& quot没有利润或损失& quot对于整体强制保险业务;5.交强险实行分项责任限额。可见,购买强制保险要明确分责。

更多车险交强标志还用贴吗(机动车交强险标志还要贴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