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险中的商业保险是什么意思(汽车保险什么叫商业险),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车险中的商业保险是什么意思(汽车保险什么叫商业险)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汽车商业保险其实就是机动车商业保险。

2.商业机动车辆保险是指机动车所有人已投保国家规定的强制机动车辆保险,并自愿投保商业保险公司机动车辆保险的机动车辆保险。

3.主要分为基本险和附加险。

4.2007年2月27日,中国保监会批准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关于申报车险A.B.C三款(07版)行业条款费率方案的请示》申报,4月1日起,各财产保险公司实施条款费率切换。

5.商业保险可分为两类:基本保险和附加险。其中,基础险为车辆损失险、车辆盗抢险、车辆人员责任险和商业第三者责任险,附加险包括车身划痕险、玻璃破碎险、自燃险、无免赔额险等。附加险不能独立投保,必须附加在相应的基本险上。

更多车险中的商业保险是什么意思(汽车保险什么叫商业险)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