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划痕险是什么意思(车辆划痕险包括哪些),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车辆划痕险是什么意思(车辆划痕险包括哪些)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简介:什么是车辆划痕险?车辆划痕险是附加险的一种,主要作为车损险的补充,可以为事故造成的车身划痕提供有效保障。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损坏,属于机动车一方责任的,承保机动车强制保险的保险人应当在强制保险责任限额内赔偿。

什么是车辆划痕险?边肖整理了关于交通事故的法律知识点,希望能给网友带来帮助。

车辆划痕险是附加险的一种,主要作为车损险的补充,可以为事故造成的车身划痕提供有效保障。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损坏,属于机动车一方责任的,承保机动车强制保险的保险人应当在强制保险责任限额内赔偿。

法律依据:

根据2021年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第1213条

机动车交通事故造成损害,属于机动车一方责任的,承保机动车强制保险的保险人应当在强制保险责任限额内赔偿;不足部分由承保机动车辆商业保险的保险人按照保险合同的规定赔偿;机动车商业保险仍不足或者未投保的,由侵权人赔偿。

以上内容是边肖整理的什么是车辆划痕险的相关知识点。更多交通事故信息,请关注全网。

更多车辆划痕险是什么意思(车辆划痕险包括哪些)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