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性别者是指什么人(跨性别者是指什么人群),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跨性别者是指什么人(跨性别者是指什么人群)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01跨性别者通常是指心理上无法认同自己自然生理性别,认为自己应该属于另一种性别的人。这是精神病学中的分类定义,通常用于解释与易性癖或异装癖有关的情况。医学界常用性别焦虑、性别认同障碍或性别认知障碍来解释跨性别者。

跨性别者这个词是一个集合名词,在LGBT中并不把性取向称为LGB,而是涉及到与性别角色部分或全部颠倒相关的各种个体、行为和相关群体。但是,关于变性人的定义,仍然存在很多争议。虽然至今对跨性别的定义还没有完全确定,但有一个被广泛接受的定义:跨性别,是指一个人在心理上无法认同自己与生俱来的性别,认为自己应该属于另一种性别。

跨性别者有着和性取向一样的身份认同问题,即一些跨性别者明显感觉自己或多或少是性别烦躁,但由于不完全符合典型跨性别者的特征(FtM,MtF,想成为跨性别者)而拒绝承认自己是跨性别者。

变性人包括很多种人,比如变性人、异装癖、同性恋。通常不包括易装癖者,因为易装癖者是指那些性别认同没有问题,只是单纯喜欢穿异装,能引起性兴奋和满足感的人。而跨性别者中的异装癖者和性伴侣,以及跨性别前的跨性别者,并不认同自己的生理性别,认为自己应该是异性,这就导致他们穿异性的衣服和打扮,跨性别者也不会因为穿不同的衣服而引起性兴奋和满足感。

声明:本体验由多多原创。com“www . tt21 . 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跨性别者是指什么人(跨性别者是指什么人群)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