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肖一直喜欢看综艺节目和电视剧。最近她在看《王牌对王牌》综艺,碰巧看到了袁姗姗参加的一个节目。在这样一个美食环节吃完,她吹口哨。可惜袁姗姗选择了辣椒,二话没说拿起来就吃。吃完后,她哭到想喷火。谁放的辣椒?这个节目组的道具太残忍了,她泪流满面,心疼不已。

袁姗姗王牌对王牌综艺

这是之前王牌综艺的节目。录制节目的主题是《王牌宫廷美女》,邀请的嘉宾都是一些大咖级别的,比如安静、徐帆、蔡少芬等大咖录制节目。分为“婉约之美”和“豪放之美”。袁姗姗现在是个“婉约美人”,穿着清廷的红衣服。她真的很漂亮,很有气质。

袁姗姗的马甲很合身。

这个项目有四轮比赛。我们可以通过乐谱得到玉佩的线索,最后,我们要拼出一个完整的玉佩。为人民吃饭是第一轮比赛主题。《婉约美人》把袁姗姗等人送了出去,袁姗姗第一个画的是小辣椒。他虽然害怕,但还是二话没说拿起来吃了,所有的人吃完还在哭。宋小宝画了蛋糕,却没有给姗姗留一口,自找姗姗宝宝的心理阴影。太可怜了。

袁姗姗电视剧《老酒馆》剧照

现在的珊珊已经脱胎换骨,凭借腰线身材受到网友的喜爱,掀起了健身A4腰的热潮。今年参加了《身临其境》的声音秀,给林依晨配音《恶作剧之吻》的声音太可爱太有特色了。电视剧《老酒馆》挑战清朝末代皇后婉容。一出场就惊艳无比,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

啊,姗姗,你的努力我们都看到了。相信你会再次给我们惊喜,期待你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