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后用什么方法复合(分手后该如何复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分手后用什么方法复合(分手后该如何复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文/乔安

1.

姗姗手里拿着玻璃果盘。突然,她举起一颗樱桃,递给我。“Jojo,你看,这个樱桃碎了。”

我白了她一眼。“坏了就扔了,但是不能吃。为什么给我看?”

珊珊的眼睛暗了下来。“我记得你说过的话。一个破梨不能继续吃,一段破裂的感情无法挽回。但是Jojo,我还是很想他。我该怎么办?我想成为一只骄傲的梨。就算坏了,我也想被吃掉。”

“我还是想复合。我该怎么做才能复合?”珊珊有一颗清澈的心。

其实吃回头草也不是不可以。如果草背够好吃,吃的够好,那就没问题。

2.

有时候感情的事情就像,如果你第一次失败了,第二次再来,首先要解决的是你当初失败的原因。所以,完美结合的第一个条件就是:两人当初分手的原因是否还有挽回的空间。

以珊珊为例。姗姗会和男朋友分手。说白了就是消费观的不合。

珊珊从小娇生惯养,父母的指导原则是女孩子要有钱。姗姗想要的一般都能得到最大限度的满足。渐渐地,姗姗养成了大手大脚花钱的习惯。以李太白的名言“人生苦短,及时行乐”作为生活的准则。虽然毕业两三年了,姗姗还没攒下什么积蓄。有时候她月初发工资,不到一周就花光了,还得找父母要钱。

姗姗的男朋友正好和她的消费观相反。男朋友家里经济条件还不错,国外读研回来了。她在国外的时候,男朋友很独立。下课后,她去打工挣钱。生活费都是她自己挣的。用他的话说,“一个成年人应该知道自己需要什么,不需要什么。金钱是一种生活方式的体现。无目的地乱买瞎买,乱花钱,是幼稚的表现。”

关于珊珊乱买名牌包包和鞋子的事情,他们吵了很多次。最后她男朋友走了,留下一句话:“我觉得我养不了你,但是我真的不能这样养你。”

所以,姗姗的问题看似简单,其实并不简单。简单来说,如果姗姗能逐渐改变自己的消费习惯和观念,让前男友看到这种改变,也许她的恋情还有挽回的空间。

不简单的是,这是她20多年养成的消费习惯,甚至是人生观。很难改变。

由此引申,如果你们分手的原因是可以在短时间内改变的,比如异地恋,一个小误会导致的信任,因为一些冲突和愤怒导致的分手等等。说白了,如果能在短时间内迅速重新建立起失去的信任感和安全感,关系就有修复的可能。

另一方面,如果分手原因短时间内无法改善,比如出轨出轨、三观不合、生活习惯爱好不合、重要事情意见不合等。说白了,那个人再怎么努力弥补,那件事在对方心里也过不去,所以复合的希望渺茫。

3.

姗姗听了我的话,撅着嘴说:“我真的很爱他。我们在消费观念上吵过架,其他都很合拍。他喜欢看画展、音乐会、戏剧,我也喜欢;我喜欢旅行,我喜欢走在路上的舒适。他也喜欢。周末,他喜欢去公路旅行,去周围的郊区玩……”

“那你把你演唱会和话剧巡演的照片发到朋友圈的时候,他有回应吗?”我问。

姗姗不明所以,“是的,他会喜欢的,甚至还评论过。就在我参加的最后一场演唱会,他也留言说票太紧张了,没买blablabla……”

“停下来,”我向她眨了眨眼。“有可能复合!”

感情是双向的,所以完美结合的第二个条件是:分手后,对方对你的屏蔽状态,双方是否还有互动。

有的人分手就出轨,电话短信被屏蔽。不要说微信微博作弊。你不想复合,因为对方根本不想和你保持双向交流。

要知道“复合”不是简单的对对方说一句“我们复合吧”那么简单。复合是一个渐进的过程。

通常分手后,只要对方没有完全屏蔽你,说明他不愿意切断和你的交流,他没有在心里黑你,他还是想关注你;换句话说,他也希望你继续关注他。每个人都有血肉和情感。只要分手后他不马上翻脸,只要他还关注你,你就有机会让他重新对你感兴趣。

接下来你要多花时间在他能看到的地方,表现出他对什么感兴趣,以及你的现状。喜欢姗姗,表现出前男友们的兴趣比如听演唱会,看话剧旅行等。在朋友圈。他刷微信就会看到,也会了解姗姗最近的生活状况。比如她分手后你难过吗?有没有交新男朋友……互动从赞和评论开始,慢慢发展到发微信,向对方求助等。从一个小小的要求开始,只要对方不拒绝,就可以规划接下来的互动;并在整个互动过程中展现你的新魅力。

4.

互相交往已经是向完美结合迈进了一大步,所以完美结合的第三个条件就是你们对未来的期望是否一致。

分手后,核心在于:分手后关系能走多久?你能保证短期内不会有第二次分手吗?于是我又回到了第一个条件,如何恰当的修复分手的原因,确定以后两人不在一个问题上,再一次冲突后分手。

就像珊珊一样,她在和前男友的互动中透露出愿意修改消费观,并承诺会和前男友在消费观上逐渐达成一致。她也给了对方一个具体的想法:她将如何规划未来,以证明自己能做到这一点。比如,她不会大手大脚地花钱,而是会把一部分工资存起来去环游世界,“每年去一个国家旅游”,这是她和前男友曾经谈过的两个人都想做的事。再比如,姗姗开始详细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她想报一个意大利班,学习人力资源知识,争取升职。之前上进的前男友给了她建议。她一直只是一个小小的前台。不如挖掘她的长处,用在职场上。最长期的规划.

简而言之,所谓一致的未来预期,就是在修复之前分手原因的基础上,寻求新的发展方向,培养一致的兴趣爱好,互相帮助,共同进步,而不是走在两条各自独立的路上。

如果你能做到以上三步,复合就指日可待了。

5.

但是,不要高兴得太早,那我就泼凉水了。

复合远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美好。

每当有人问“怎么复合,怎么复合”的时候,我下意识的想告诉他们真相:你有多想复合?有没有想过复合后会再次分手?

毕竟一段感情一旦变坏,即使修复,两人复合,感觉也一直不一样;而且,分手一次的原因,看似短时间内就解决了,但长此以往呢?还是会反复发生,所以大部分复合的情侣都要经历一段磨合期的痛苦。

李宗盛曾在歌中唱到:“不管你是不是惯犯,也不管你有没有前科,我只知道长久组合,却没见过长久组合。”不要催岁月,该来的我不推,该付的我付,该给的我给。“这两句歌词,最后一句唱出了分手后想复合的人的辛酸和无奈,最后一句给了他们希望。

对于是否复合,有人持“你不留,我不回头,各奔东西就好”;也有人热衷于“我还爱你,愿一切都来不及。”

分分合合是爱情的常态,爱情的真谛就是让我们知道分分合合不是爱情的开始也不是结束。没有一劳永逸的爱情,只有陪伴,在相爱的过程中,才能走向更好的相互,更合适的爱情。

更多分手后用什么方法复合(分手后该如何复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