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座车安装儿童座椅安装(7座车安全座椅放哪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七座车安装儿童座椅安装(7座车安全座椅放哪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儿童座椅应安装在中间排座椅的左侧描述:五座车的第二排相当于七座车的第三排吗?

问题的答案自然是否定的,第二排五座车和第三排七座车是最后一排座位,但是前者的后排座位和尾门的距离是多少呢?显然比七座MPV的第三排更远。七座SUV的第三排座椅基本都有头枕靠在后玻璃上,在碰撞中显然会造成更大的碰撞。儿童座椅安装在第三排显然不合适。这个问题的本质是问汽车的哪个座位更安全,答案无疑是驾驶座后面的座位。

这个问题已经有相关机构统计测试过了。当车辆即将发生碰撞时,驾驶员的第一反应总是转动方向盘,错开可能发生的迎面碰撞。发生碰撞的位置往往是副驾驶,所以全车最不安全的座位就是大多数人喜欢坐的副驾驶位。其次,副驾驶后排座椅的安全水平相对较差,但也只是稍微差一点;毕竟有前框架结构的坐垫,所以如果有两个儿童座椅安装的话,可以用中间一排的两个座椅。

至于主驾驶后面的座椅,它的安全级别是最高的,就不用再解释了,重点说第三排座椅的安全级别。MPV的车身虽然够高,但是追尾的时候只会被碰撞梁撞上。但是路上总有轻、中、重型货车和大型面包车,这些车辆追尾很容易把后挡撞坏,即使后挡玻璃钢化,也会有一部分飞溅出来。这些细小的玻璃碎片可能会对没有自我保护意识的孩子造成严重伤害。

其次,MPV车型的车身结构强度往往不是很高。这个评价并不是简单的指中国保险研究所测试结果不理想的GL8。即使是威霆尔法也不会得到好的结果,这是车型特点决定的客观事实。那么,在结构强度较低的前提下,后车架的冲击可能导致严重变形;但是儿童座椅在碰撞中是无法移动的,无论是通过接口还是安全带。试想一下,如果车辆被大车严重追尾,第三排的儿童座椅会怎么样?

总结:七座MPV儿童安全座椅的理想位置是中排左侧,双人座椅只能安装在中排的两个独立座椅上;如果中排座椅可以旋转照顾,但是孩子不能旋转粘人,最好把第二个座椅固定在后排中间,这是退而求其次的办法。

本文由天河汽车原创发布,欢迎转发留言讨论;请勿移动内容,并保留版权保护权。

中间的位置最安全最合适。

更多七座车安装儿童座椅安装(7座车安全座椅放哪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