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净土是什么意思(心中无净土),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没有净土是什么意思(心中无净土)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感受净土

到了唐朝,我们将扬帆过海,到达天竺,拜访知识咨询的捷径法。天竺士人皆赞净土。就坚陀罗国而言,在中国东北的群山中有一尊观音像。在这一天的第七天,人们磕头并停止进食,他们的生命就结束了。七日之后,忽见紫金观音像,坐于莲花之上,低手摩头,道:“你欲传佛法,惟愿习西天阿弥陀佛,净土佛法诸般胜。”说着已经突然出去了。回到长安,溥劝念佛。赞:“观音,健康的感觉,大致类似文殊,竹林的感觉。他们都是真诚的,这是毫无疑问的。净土感应,物非一人,详于前世的浓缩,不再赘述。〖白话〗唐代洛阳王济寺慧日大师乘船渡海,西行印度,访善知识,求修行捷径和秘诀。印度学者都推崇净土法。当我们到达坚托罗国(今阿富汗甘托米亚)时,在城市东北的山上有观音像,还有许多真诚的祈祷。慧日大师虔诚地磕头绝食,打算在生命的最后时刻在这里与观世音菩萨相会。到了第七夜,我忽然看见天上的观世音菩萨,身披紫金,坐在莲花上,低手道:“你要为了自己的利益和他人的利益传播佛法,就要学习西方极乐世界的阿弥陀佛,要知道净土法门比其他法门更好。“然后它就消失了。大师回长安后,一般都劝人念佛。赞曰:“慧日大师在坚陀国感受观世音菩萨现象,大致与唐代赤库林吉法昭大师(莲宗四祖)劝修成感受文殊菩萨,普贤二菩萨[1]相同。他们非常虔诚,然后感觉,所以没有什么好怀疑的。净土感应,不止一人所有,前世有详细记载,此处不再赘述。”注[1]:据赵大师说,山财和李陀是被引进寺门的。庙前有一大块金匾,上书“大圣人赤库林吉”。方圆李可儿有佛塔,还有120个庭院。他们的土地是纯金的,流动的运河和中国的树木充满了他们。大师入寺,上讲堂,见西有文殊,东有普贤,各依利奥,言声清晰可闻。文殊影响了一万多菩萨,普贤被无数菩萨包围。按二圣前师礼,问曰:“末世凡夫至圣所,知变质,垢尤深,其佛性无故显现;佛教浩瀚。不试练最重要的方法是什么?愿大圣破我疑。”文殊报告道:“你今日念佛正当时。没有修行门念佛,供养三宝,修福修智。这第二道门是最重要的。那又怎样?我过去因为观佛、念佛、供养而被劫,现在各种智慧都有了。所以一切佛法般若,深禅,乃至一切诸佛,都是由念佛而生。故知念佛法之王,应常诵无上法王,如此无休。”赵又问:“云时你想到什么?”文殊曰:“此世西方有阿弥陀佛,佛愿不可思议。你要坚持思考,让它不间断,在你的人生结束后,你决定去生活,永不回头。如果好男女等。欲成佛者,未曾念佛,可速证无上菩提。”

更多没有净土是什么意思(心中无净土)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