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原装鲨鱼鳍天线是粘上的吗(车上粘的鲨鱼鳍怎么去掉),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汽车原装鲨鱼鳍天线是粘上的吗(车上粘的鲨鱼鳍怎么去掉)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汽车上贴的鱼翅大多是3M胶,防水性能好。日常洗车没有问题。尽量避免自动洗车。

鱼翅的功能:

1.鱼翅可以增强信号。很多偏远地区信号不好,鱼翅可以让无线电信号接收更好。车载天线在以前的车上是长天线。虽然长天线接收信号更好,但它非常容易晃动和摩擦。

2.释放静电。鱼翅可以防止静电产生,避免开关车门时被静电充电。

3.减少阻力。在行驶过程中,汽车可以克服空气阻力,降低油耗。

4.鲨鱼鳍天线集成了FM、GPS、GSM等各种强大的电子功能。既增强了汽车的接收信号,又提升了汽车的时尚性和美观性。

洗车时注意保养鱼翅。虽然防水,但是不要洗太多。洗的时候把上面的灰尘污垢擦掉,然后晾干。平时听广播,会听到断断续续的声音。可能是天线与车身钣金结合不紧密,或者鱼翅生锈,导致无线电接收不良,要定期检查,及时清理。

更多汽车原装鲨鱼鳍天线是粘上的吗(车上粘的鲨鱼鳍怎么去掉)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