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ng转jpg不改变大小(png改成jpg格式大小不变),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png转jpg不改变大小(png改成jpg格式大小不变)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png转换成jpg时如何保持原来的大小?我相信每个人的生活一定离不开一样东西:——张图片。我们在工作中需要通过图片更清晰的表达客户的需求,在学习中也可以通过图片更好的了解自己。我们在网上互相解释某件事的时候,需要通过很多截图来表达。但是有时候我们电脑的设备可能不支持png格式的图片,这个时候图片就会面临打不开的麻烦。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把png格式的图片转换成jpg格式呢?当然有!下面,小王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步骤1:获取工具并选择操作。

把png图像转换成jpg图像并保持原始大小需要什么工具?答案就是这个——快速图片转换器!小王为什么选择它?它的强大之处在于可以支持jpg、png、tif等100多种图片格式的转换。这样就不用担心图片格式能否在浏览器中打开了。此外,它还具有图像压缩、图像水印和照片恢复等功能,可以满足我们日常对图像的需求。而且获取的方式也很简单,在浏览器中搜索它的名字就可以获取。让我们跟随小王的脚步,看看它是如何使用的!

第二步:选择图片,开始导入。

获取之后,我们可以点击桌面上的工具图片,进入工具的首页。简洁的首页让人看着很舒服,因为即使你是个小白,也能很快找到你需要的操作。这一次,我们只需要选择“通用格式转换”。然后,您可以导入需要转换的png图像。

第三步:选择格式并开始转换。

导入图片后,可以在新界面中看到图片的名称、原始格式等相关信息。我们可以点击“转换成”来选择要转换的格式。在这里,小王为你演示的是jpg格式。选择格式后,可以选择下图的“输出目录”。确认所有信息后,可以点击右下角的“开始转换”。只要等一会儿,你就可以得到转换后的jpg图像了!

小王关于png格式转换成jpg格式的分享就这些了。如果需要,请赶紧试试这个工具!

更多png转jpg不改变大小(png改成jpg格式大小不变)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