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格式刷可以刷字吗(格式刷能刷边框格式嘛),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格式刷可以刷字吗(格式刷能刷边框格式嘛)。

格式刷可以改变全角半角。半角全角主要是针对标点符号来说的,全角标点占两个字节,半角占一个字节,而不管是半角还是全角,汉字都还是要占两个字节。格式刷是一个经常用到的工具,它可以快速的将某一单元格的格式延伸复制到其余单元格去,是一个非常简单且实用的技能。用格式刷“刷”格式,可以快速将指定段落或文本的格式延用到其他段落或文本上。

格式刷的作用

格式刷的作用主要是把一段文字的所有格式添加到另一段文字上,操作的方法是选择有格式的文本,点击格式刷,然后选择需要修改格式的文字,如此,需要修改的文字将变得与有格式的一致,格式效果至少包含颜色,字体,字号,有无加粗,下滑线等,同时段落的格式也会一并添加好。

格式刷可以刷全角半角吗

格式刷只能修改格式,上面的数字是用全角方式输入的,下面的数字是半角方式输入的。用替换方式解决吧总共只有0-9十个数字,替换10次就能行吧

更多格式刷可以刷字吗(格式刷能刷边框格式嘛)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