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向编织小辫子的方法总结图片(横向编织小辫子的方法总结怎么写),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横向编织小辫子的方法总结图片(横向编织小辫子的方法总结怎么写)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反向编织

*右贴针以针对针的方式插入左贴针的第二根针中,针织好但不脱落。然后将第一针和第二针编织在一起,最后将编织好的右棒针上的针放回左棒针内;从*开始重复,直到所有织针编织完毕。

适用于片状编织,辫子贴在主体上。织好后,针孔不太大也不太小。

2.正面针织a

*拧动左针的第二根下织针,编织左针的第一根下织针,然后将两根织针开口,并将右针的第一根织针放回左针中;从*开始重复,直到所有织针编织完毕。

适用于片状编织和圆形编织,辫子贴在主体上。为了避免编织后出现大针,编织要紧密。

3.前针织B

*绕线加针,向右捻针,二加一,*将此针放回左棍针,绕线加针,向右捻针,二加一;从*开始重复,直到所有织针编织完毕。

适用于片状编织和圆形编织。辫子突出,织完之后针眼很大。下一排需要捻针减少针眼。

第四步:针织前c。

*2次,右贴针上的两根针交换位置,第二根针放回左贴针,第一根针仍放入右贴针;从*开始重复,直到所有织针编织完毕。

适用于片状编织和圆形编织,辫子贴在主体上。为了避免编织后出现大针,编织要紧密。

录制了编织视频:

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横向编织小辫子的方法总结图片(横向编织小辫子的方法总结怎么写)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