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实蝇怎么消灭最快(果实蝇怎么消灭视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果实蝇怎么消灭最快(果实蝇怎么消灭视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果蝇喜欢生活在水果蔬菜生长和储存的地方,对人体健康有害。所以应该消灭果蝇。对于不知情的网友来说,

1.水果蔬菜洗净,放入食品袋,放入冰箱。将杀虫剂撒入花盆。如果这些都做到了,还有果蝇,那就一定有果蝇滋生的地方。如果你没有注意到,你必须清理它们。比如下水道,地漏,或者花盆底等。果蝇寿命不长,但繁殖力很强。

2.用甲基丁香油(诱杀果蝇的特效药),然后自制诱捕瓶。在2升的瓶子中段开3~5个直径约0.5厘米的洞,让果蝇钻进去。

3.用糖醋毒饵诱杀成虫。毒饵的制作方法是:将麦麸翻炒,然后加入糖、醋、敌敌畏等农药,搅拌。糖和醋的用量使得它能散发出强烈的酸甜味道。毒饵可以放在果园等不影响作业的地方。

杀灭果蝇的方法有很多种,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最合适的方法。

更多果实蝇怎么消灭最快(果实蝇怎么消灭视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