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如何滚动屏幕截图(华为怎么截长图),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华为如何滚动屏幕截图(华为怎么截长图)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何滚动华为的截图

型号:华为P40系统版本:EMUI11

找到并单击手机桌面上的设置选项。

2.滑动页面找到智能辅助选项,然后点击输入。

3.单击手势控制选项。

4进入智能截屏选项,点击进入,打开智能截屏功能。

5.用手指关节轻敲屏幕,与屏幕保持接触,画出字母S,开始滚动截图。启动截图滚动后,系统会自动滚动屏幕页面进行截图。如果所需的屏幕区域被截取,单击屏幕停止滚动。

华为温馨提示:一、关于截屏:

华为手机截屏功能很强大,很智能。大多数人截图都是同时按下音量调低键来实现电源键。那么有没有更快的截屏方法呢?

1.用指关节轻敲;

2.双击以捕获全屏或点击并绘制闭合图案以捕获所选屏幕;

3.双击指关节开始/停止屏幕录制;

4.用指关节轻敲后,画出字母S开始滚动截图。

二、桌面图标整理:

1.多个应用程序图标被一次移动到另一个桌面。在主桌面上向两个方向滑动以进入编辑模式。选择您想要移动的图标(您可以选择更多),然后按下任意图标。其他图标将会靠近,这样它们就可以被移动到您想要放置它们的位置。

2.摇一摇,自动整理桌面图标。或者在主桌面双向滑动进入编辑模式,点击右下角的设置按钮进入设置页面,有一个摇一摇的选项可以查看。这样,如果桌面很乱,摇摇手机就能自动整理。

更多华为如何滚动屏幕截图(华为怎么截长图)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