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花粉是用什么做的(槐花粉正宗做法视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槐花粉是用什么做的(槐花粉正宗做法视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槐花粉@美食把米粉和槐花粘在一起。

1/6工具:漏勺(最好是网眼较细的或者其他有网眼的物体)、平底物体、勺子或者杯子。这是用来压面团的。

2/6一斤粘米粉,适量槐花(据说用手指刮一下就差不多了。槐花是颗粒状的,必须磨成粉才能使用。越瘦越好)。

3/6把磨碎的槐花放入粘米粉中,然后不停搅拌,直到米粉成团不滴,不加任何东西。

4/6烧开一锅水,然后将适量的米粉球放在漏勺上,将漏勺放在开水上,用准备好的勺子或杯底压面团球(这种方法的原理与生压米粉相同),即通过漏勺使面团变成细长的条状,达到适当长度时用刀或其他锋利的工具切掉,让细条状的粉末落入热水中煮熟。

5/6等所有的粉都吃完了,就可以关火了,然后用筷子把槐花粉撒在锅里,晾凉了才可以吃。

6/6最后,根据个人喜好和口味,煮一锅糖水,白糖、红糖、黄糖或蜂蜜水。槐花做好之后,一定要用适量的水浸泡,不然会粘在一起。

你也可能喜欢紫色土豆泥、罐装辣薯条、酸辣土豆丝、黄花菜面和面条。返回配方详情。

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槐花粉是用什么做的(槐花粉正宗做法视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