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粉过敏者如何挑选口罩图片(花粉过敏用什么口罩),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花粉过敏者如何挑选口罩图片(花粉过敏用什么口罩)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正值春暖花开的时节,外出踏青、赏花的人越来越多。但是有一部分是对花粉过敏的,这类人群每到春季就很难受,便选择戴口罩来预防。那是挑选棉布口罩、活性炭口罩还是一次性医用口罩呢?是不是都能防花粉呢?

棉布口罩

美观:☆☆☆☆☆

舒适:☆☆☆☆☆

防花粉:☆☆

样式美观多样,老少皆宜,适宜保暖,但由于孔径较大,对于花粉的防护作用却不大。

活性炭口罩

美观:☆☆

舒适:☆☆☆

防花粉:☆☆☆

含活性炭过滤层,可吸附有机气体及毒性粉尘,无杀菌功能。对较大的灰尘颗粒有一定过滤作用,对花粉颗粒有部分阻挡作用。

医用口罩

美观:☆☆☆

舒适:☆☆

防花粉:☆☆☆☆☆

俗称“小猪嘴”对直径0.07-5微米之间的细微颗粒都能达到90%以上的防护效果,防花粉效果最好。注意这类产品一般不能清洗,由于细菌会很快繁殖起来。佩戴4-10小时就需要扔掉哦。

更多花粉过敏者如何挑选口罩图片(花粉过敏用什么口罩)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