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者怎么化淡妆视频(初学者怎么化淡妆教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初学者怎么化淡妆视频(初学者怎么化淡妆教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第一步:首先我们清洁面部,涂上保湿护肤品,然后选择适合自己肤色的粉底,用海绵沾取,按压上妆,加强眼周,遮盖黑眼圈和眼袋的一些问题。

第二步:底妆完成后,我们开始眼妆部分,选择黑色眼线,从眼头的位置往眼尾画一条细细的笔画。新手一般对眼线笔不太习惯,可以用容易操作的眼线笔来画。

第三步:开始眼影部分。这次妆容很淡,所以我们用白色珠光眼影覆盖整个眼窝,在眼睛的倒三角上画一笔,可以让你看起来很无辜,很讨喜。

第四步:然后开始睫毛部分。先用假睫毛夹把睫毛夹卷好,刷上长睫毛膏,再用Z字形的浓睫毛膏刷两层。

第五步:腮红在妆容中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让你更加俏皮可爱。这是改进的重要一步。我们选择粉色腮红,用粉扑蘸一下,压在笑肌上。

第六步:最后开始唇妆。我们先用口红打底嘴唇,然后把粉色的口红均匀的涂上。

更多初学者怎么化淡妆视频(初学者怎么化淡妆教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