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妆浓抹总相宜的相宜上一句(淡妆浓抹总相宜上句是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淡妆浓抹总相宜的相宜上一句(淡妆浓抹总相宜上句是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淡妆和浓妆总是合适的。最后一句是什么?]文章最后一句是:我要拿西湖和西方比。这首诗出自宋代诗人苏轼& # 039;s 《饮湖上初晴后雨二首其二》。原文是:水明天清,山空多雨。如果说西湖比死去的美女还要多的话,C+是那么的合适。这首诗是苏轼为官杭州,陶醉于江南山川而写的大量山水诗中最著名的一首。阳光明媚的日子,西湖水波荡漾,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灿烂而美丽。下雨的时候,远处的山笼罩在烟雨中,时隐时现,眼神迷茫。这朦胧的景色也很美。如果把美丽的西湖比作的施,那么淡妆或浓妆总能衬托出她的自然美和迷人魅力。文章赞赏作者& # 039;现实主义第一。西湖阳光明媚,湖面阳光明媚,水面反射着阳光,碧波荡漾,一派瑰丽开阔的水乡景象令人心旷神怡。下雨天,西湖烟雨蒙蒙,山色如纱,风韵婀娜,更有意想不到的奇景。在这两种不同的景观中,作者分别突出了水和山,将西湖景观的独特之美展现在我们的眼前。在文章的最后,诗人把西湖与石的美联系起来,把不同天气下的西湖之美与石的神韵作了比较& # 039;的淡妆,出乎意料,极其生动。全诗简洁明了,给人一种朴实无华的感觉。

更多淡妆浓抹总相宜的相宜上一句(淡妆浓抹总相宜上句是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