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披萨有什么营养(榴莲披萨营养成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榴莲披萨有什么营养(榴莲披萨营养成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芝士榴莲披萨:榴莲肉用叉子捣碎,黄油用微波融化成液体。倒入高筋面粉、盐、糖、玉米油、酵母,揉成光滑的面团。放入锅中,盖上保鲜膜,发酵至两倍大小。取出发酵好的面团,拍平,排气,擀成煎饼形状。然后把它放在披萨托盘里,把一边稍微卷到蛋糕的边缘。然后用叉子戳小洞。在饼皮上刷一层黄油,底部铺一层榴莲肉,撒一层奶酪,再铺一层榴莲肉。最后撒上芝士,放入烤箱,180度烤8分钟,再190度烤15分钟。

2.榴莲是一种热带水果,具有特殊的气味和以下营养价值:第一,榴莲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如维生素C、维生素b1等。所以对女性来说,它有美容养颜的功效,可以使皮肤光滑;二、榴莲具有活血散寒的功效,可用于治疗女性月经不调,有效缓解痛经症状;第三,榴莲有健胃消食的功效,可以增加食欲,帮助消化。

更多榴莲披萨有什么营养(榴莲披萨营养成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