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前屋后的树木,你确浑然不知 树木的作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屋前屋后的树木,你确浑然不知 树木的作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目前,社会上出现了一些奇怪的现象。很多住在楼下的居民特别害怕自家房子里的树荫挡住光线。于是采取了极端措施,把树枝砍了,把树刨了,然后把年轮剥了。什么& # 039;更有甚者,挖树毁林。这些人不& # 039;他们对林业知识一无所知,所以他们会做出这种得不偿失的举动,而且他们不会& # 039;我不知道这是非法行为。

外国专家证明,一棵大树的生态价值,包括产生的氧气、吸收二氧化碳、吸收有毒气体、防止噪音和保护水源,价值196,000美元。这是一个惊人的数字,但远不止于此。房前屋后的树木可以调节室内小气候,使空气更加清新。空气由于叶尖放电和光合作用形成的光电效应而电离产生的负氧离子,对人类的生存非常重要。目前疫情严重,附着在病毒上的气溶胶碰到负氧离子会立即失效,而负氧离子可以消除汽车尾气产生的有害自由基。所以,房前屋后的树可能救了你一家& # 039;在这个疫情严重的时代,你真的不要&# 039;我不知道。

让& # 039;让我们谈谈林业部的林业研究院。全院在职职工160余人,退休职工90余人。癌症只是个位数。90多位退休人员年龄都在70岁以上,占比超过90%,这都要归功于树木的馈赠。

林业专家对楼层的生态环境做过研究,得出的结论是五层以下的空气质量比五层以上的好很多。因此,建议未来住宅的发展方向应该是低层。也建议以后《森林法》进小区,破坏树木的要依法追究。

生命的真谛诞生于树木。唐& # 039;你不想坐在树荫下吗?树——它们生动地诠释了生命最古老的特殊规律!让& # 039;it’害怕它!

更多屋前屋后的树木,你确浑然不知 树木的作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