撤销权行使应该遵循什么原则和程序(撤销权的行使应当以什么方式作出),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撤销权行使应该遵循什么原则和程序(撤销权的行使应当以什么方式作出)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引言:撤销权行使应遵循哪些原则?撤销权的行使应遵循以下原则:br1。债权人应以自己的名义行使撤销权;2.债权人应当在自己的债权范围内行使;3.债权人应当自知道撤销原因之日起一年内行使。

撤销权应当以什么原则行使?边肖整理了关于合同法的法律知识点,希望能给网友带来帮助。

行使撤销权应遵循哪些原则?行使撤销权应遵循以下原则:1 .债权人应以自己的名义行使撤销权;2.债权人应当在自己的债权范围内行使;3.债权人应当自知道撤销原因之日起一年内行使。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第五百三十八条债务人以放弃债权、放弃债权担保、无偿转让财产或者恶意延长到期债权的履行期限等方式无偿处分财产权益,影响债权实现的,债权人可以请求人民法院撤销债务人的行为。第540条撤销权的范围限于债权。债权人行使撤销权的必要费用由债务人负担。第五百四十一条撤销权自债权人知道或者应当知道撤销原因之日起一年内行使。债务人自行为发生之日起五年内未行使撤销权的,撤销权消灭。

以上内容是边肖整理的相关撤销权行使应遵循的原则的相关知识点。更多合同法等内容请关注全查网。

更多撤销权行使应该遵循什么原则和程序(撤销权的行使应当以什么方式作出)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