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男生专业就业排行榜(近几年热门专业排行榜男生),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20男生专业就业排行榜(近几年热门专业排行榜男生)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男生适合什么行业?当然是工资高,体面,就业前景广阔,竞争激烈的行业。哪些行业比较吃香?边肖为男孩们编制了一份职业清单。希望你喜欢!

排名第一,金融分析师

那就是CFA,他们是受过良好教育,具有优秀的金融理论素养和专业认证的高层次金融人才。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商业银行、保险公司、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等金融机构不断涌现,对金融分析师的需求很大。以上海为例。未来两年,上海对CFA的需求为3000人。目前上海只有30人左右有CFA资格。所以高薪和竞争是必然的。

排名第二的是信息技术行业

要求:软件工程师、嵌入式开发工程师、java工程师等。

薪资水平:年薪4万~ 15万元。

行业背景:随着世界范围内产业转移的加速,欧美、日本等发达国家将大量软件开发业务转移到中国、印度等国家。据统计,目前全球软件外包市场规模超过1000亿元,中国的总收入& # 039;未来三年,美国软件服务外包产业将达到260多亿美元,随之而来的是对软件服务外包人才的巨大需求。未来五年,国内服务外包行业至少需要100万人才。目前软件外包员工的薪资水平普遍高于一般软件开发人员,就业前景广阔。

更多2020男生专业就业排行榜(近几年热门专业排行榜男生)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