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名酒排行榜世界上最贵的酒(世界名酒排行榜前十名价格),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全球十大名酒排行榜世界上最贵的酒(世界名酒排行榜前十名价格)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近,英国品牌评估机构Brand Finance发布了& quot2022年全球葡萄酒品牌价值排行榜& quot(酒精饮料2022)。

世界& # 039;中国的两个品牌的十大名酒榜上有名,而人们熟知的名酒,如拉菲和白兰地,则不在榜上。让& # 039;让我们了解一下世界闻名的烈酒、啤酒和葡萄酒吧!

1.百威英博比利时百威英博在& quot2022年全球葡萄酒品牌价值排行榜& quot品牌价值434亿美元。

百威英博成立于1876年,是世界& # 039;它是领先的酿酒品牌。百威英博总部位于比利时鲁汶,是全球20多个国家或地区的最佳品牌之一。

英博在全球拥有近300家知名企业,包括百威、Stella Artois、Baker、Leffe、Hoegaarden、Bud Light、Skol、Brahma、Quilmes、Michelob、哈尔滨啤酒、金雪、双鹿、Cass、Klinskoye、Sibirskaya、Corona、Chernigivske和Jupiler。

英博自1984年进入中国以来,在中国设立了35家啤酒厂,先后拥有哈尔滨、金雪啤酒、双鹿、金龙泉、KK、红石梁、白沙、金陵、三台、松花江、佳丰、五德湾、国光、汤山、冰川、紫竹林、普陀山、阳光麦田、鸡公山等品牌。

在*店里,销量最高的是这款百威精酿黑金啤酒。人们越来越喜欢精酿啤酒,已经卖出了16030件,充分说明了市场的认可。朋友们可以下单尝尝。95元享受12瓶精酿啤酒,性价比很高。

2.贵州茅台中国贵州茅台以429亿美元的品牌价值获得2022年全球葡萄酒品牌价值排行榜第二名。

国酒茅台,在中国就像神一样存在。一瓶经典的贵州茅台酒要1500元左右,普通人可以& # 039;我负担不起。茅台酒已成为高档宴会、政府接待、商务宴请的首选。

茅台酒与苏格兰威士忌和法国干邑被称为& quot世界& # 039;三种著名的蒸馏酒是什么?而且也是中国& # 039;中国三大名酒& quot毛吴健& quot。是大曲酱香型白酒的鼻祖,也是中国上市品牌价值最高的品牌。

对于想品茅台酒的普通人来说,对几千元一瓶的价格非常敏感。100ml 53度天妃茅台酒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只需549元就能品尝到正宗的茅台酒,还是很划算的。

第一名,五粮液中国五粮液荣获第三名& quot2022年全球葡萄酒品牌价值排行榜& quot品牌价值287亿美元。

五粮液是四川省宜宾市的特产,是中国国家地理的商标产品。它赢得了& quot国家名酒& quot多次入选《中欧地理标志协定》首批保护名单。是中国浓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

五粮液,顾名思义,是以高粱、大米、糯米、小麦、玉米五种粮食为原料,采用古老的工艺配方酿造而成。这是世界& # 039;它是中国第一种用五种谷物酿造的烈性酒,其传统酿造工艺被认定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在上世纪80年代,五粮液是普通人喝得起的白酒。那时候才几块钱。现在,80年代的老酒价值5000元,收酒人发财了!

它& # 039;最好买名酒茅台和五粮液,或者买经典款的。第八代五粮液-乌普是正品行货,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购买。

顶,荷兰喜力喜力获得第四名& quot2022年全球葡萄酒品牌价值排行榜& quot品牌价值为& quot208亿美元。

喜力是世界著名的啤酒品牌,1864年创立于荷兰。喜力在全球65个国家拥有130多家啤酒厂,是全球四大啤酒生产商之一。

喜力旗下拥有Cruzcampo、Tiger、Zhiwicz、Starobrno、Zagorka、Birra Moretti、Ochota、Murphy & # 039s和Star。

喜力啤酒,买的最多的啤酒就是这款铁王5L桶装啤酒,和我们平时喝的生啤酒差不多。它有一个二氧化碳的封闭压缩系统,始终保持啤酒的新鲜度。是亲朋好友聚会的好选择。

5.帝亚吉欧英国& # 039;s帝亚吉欧以199亿美元的品牌价值获得2022年全球白酒品牌价值排行榜第五名。

说到帝亚吉欧,大多数中国人都不知道。我不知道。如果你谈论全兴集团和方水晶,每个人都知道它。帝亚吉欧拥有全兴集团43%的股份。

帝亚吉欧是世界& # 039;成立于英国伦敦的美国领先的酒业集团,拥有烈酒、葡萄酒和啤酒等一系列顶级酒精饮料。

难怪& quot威士忌& quot能& # 039;名单上找不到他。约翰尼沃克,世界& # 039;它是排名第一的苏格兰威士忌,来自帝亚吉欧,是帝亚吉欧的子品牌。

除了威士忌、斯米尔诺夫、吉尼斯和百利,世界& # 039;的第一伏特加,都是帝亚吉欧的子品牌。

帝亚吉欧在18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在全球拥有99个生产基地。帝亚吉欧& # 039;美国产品于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帝亚吉欧总部位于上海,拥有全兴集团43%的股权,并将方水晶打造成为一个国际品牌。

方水晶可以被称为& quot第一家酒铺& quot在中国。纯粮酿造和方水晶白酒,你值得拥有。

买方水晶葡萄酒,同样的52度纯粮酿造,一个仙净就是799元,而这里它& # 039;it’只要415元。买白酒一定要注意比价,选择性价比最高的。

6.日本朝日集团& # 039;s朝日集团以133亿美元的品牌价值获得2022年全球葡萄酒品牌价值排行榜第六名。

朝日集团是世界著名的啤酒制造商之一,于1889年在日本成立。1987年,朝日啤酒株式会社推出了新的朝日舒伯乐生啤酒。到1998年,朝日舒伯乐单品销量日本第一,世界第三,生啤酒销量世界第一。

1994年,朝日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先后与杭州西湖啤酒、泉州清源啤酒、烟台啤酒、北京啤酒、青岛啤酒等知名啤酒品牌合资。2022年,朝日啤酒集团& # 039;s营收达到20,890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372亿元,是青岛啤酒的4倍多。

7.保乐力加法国& # 039;s保乐力加以112亿美元的品牌价值获得2022年全球葡萄酒品牌价值排行榜第七名。

保乐力加成立于1975年,由两家法国茴香酒公司合并而成,分别是保乐力加(成立于1805年)和力加(由保罗力加创立于1932年)。1988年,他收购了爱尔兰酿酒厂,拥有著名的爱尔兰威士忌,品牌为尊美醇。1989年收购澳大利亚奥兰多温德姆集团,拥有杰卡斯葡萄酒品牌。

截至目前,保乐力加旗下拥有芝华士、马爹利、皇家礼炮、联合穹顶、Vin Sprit、百龄坛、玛姆、美丽时光、双歧、甘露、马利宝、绝对伏特加、美猴王47黑森林等世界知名白酒品牌。受到高端人士的青睐。

8.美国的莫尔森库尔斯在& quot2022年全球葡萄酒品牌价值排行榜& quot品牌价值100亿美元。

莫尔森库尔斯(Molson Coors)由英国移民约翰莫尔森(John Molson)于1786年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创立,是一家在2005年与美国啤酒巨头库尔斯库尔斯(Coors Coors)合并的公司。它是北美的一家老牌啤酒厂,被誉为世界四大啤酒公司之一。

莫里康生饮料公司& # 039;2022年美国营收为102.797亿美元,在2022 《财富》美国500强榜单中排名第352位。

2001年,摩根康生啤酒有限公司。饮料(苏州)有限公司成立,2022年注销。2010年,我们与成立于2003年的河北海斯啤酒有限公司合资成立了美国摩根康生海斯啤酒(中国)有限公司。

2017年,美国啤酒公司莫森康生与雪花啤酒签署协议,获得雪花啤酒在英国和爱尔兰市场的独家销售、分销和营销代理权。从那时起,雪花啤酒就成为了& quot全球啤酒& quot莫森康生。我想知道我的朋友们有没有喝过英国康生雪花啤酒?

9.Bacardi Cuba Bacardi在& quot2022年全球葡萄酒品牌价值排行榜& quot品牌价值91亿美元。

百加得是全球最大的家族式烈酒制造商,产品包括百加得Superior和百加得151品牌朗姆酒。每年,百加得breezer在全球200个国家销售超过2亿瓶。它是世界上最顶级的烈性洋酒,产品遍布170多个国家。

百加得公司由Don Facundo Bacard Mass于1862年2月4日在古巴圣地亚哥成立,总部位于百慕大汉密尔顿。

百加得拥有200多个品牌和商标:百加得breezer、灰鹅伏特加、Dewar & # 039混合苏格兰威士忌、孟买蓝宝石杜松子酒、王储伏特加等。

Bargain于1997年11月进入中国,成立了集生产、销售、推广预混酒品牌为一体的公司。

前10名。嘉士伯集团丹麦嘉士伯在& quot2022年全球葡萄酒品牌价值排行榜& quot品牌价值75亿美元。

嘉士伯于1847年在丹麦哥本哈根成立,是世界第四大酿酒集团。在43个国家和地区拥有67家啤酒厂,产品销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嘉士伯来到中国后,先后收购了昆明华士啤酒(程春啤酒和白龙潭啤酒)、大理啤酒(大理啤酒和浪漫啤酒)、拉萨啤酒、兰州黄河啤酒、新疆乌苏啤酒和宁夏啤酒,迅速占领了中国的啤酒市场。

信息来自互联网,仅供网友学习交流,不代表本站观点和立场!

更多全球十大名酒排行榜世界上最贵的酒(世界名酒排行榜前十名价格)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