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华为,腾讯平均年薪(腾讯阿里华为哪个工资高),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阿里,华为,腾讯平均年薪(腾讯阿里华为哪个工资高)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腾讯百度华为年薪PK,看差距有多大。从1998年到现在的十年,绝对是中国互联网史上最传奇的黄金时代。马云、马花藤和李彦宏也被称为互联网的黄金一代。今天无论你走到哪里,都能看到有人用支付宝购物,有人用微信聊天,有人用百度地图寻找今晚的落脚点。虽然华为是以通信起家,但近年来随着华为手机的普及,逐渐开始涉足互联网领域。不管是谁,他们今天的成功绝不是偶然,他们的企业都达到了一定的高度。所以我们来看看阿里、腾讯、百度、华为的年薪。谁最高?

互联网真是一个传说中的出口。很多年前,大多数人认为技术无用,管理才是正道。但是,互联网的兴起,真正带动的是技术人才的价值。一时间,他们在IT技术领域拿着高薪,成为企业追逐的对象。巴斯四家公司都是技术领先和垄断巨头,他们的报价非常诱人。逐一检查:

腾讯:公司设置岗位等级,T1-T4为岗位,每个岗位等级有三个等级。比如应届毕业生,一般T1起步,年薪16W-200000,年终奖5W,估计全年25W。员工主要集中在中段,尤其是T2.3和T3.1,腾讯的标准工资是14薪,但一般会拿到16-20薪。还有其他3.1以上起的股票。值得一提的是,腾讯有淘汰制考核体系。一般每年考核两次(6月和12月),实行末位淘汰制。如果0-10%的学生是优秀的,那么其中的5%必须被转学或开除。

腾讯的员工福利也不错。腾讯的餐厅在总部大楼15层,一楼几千平米。这种员工餐厅有三层,每层的装修费用都在千万元以上。上下班时间,腾讯的班车一趟接一趟跑。在深圳,腾讯的班车有260条线路,比一个中小城市的公交系统还要完善。从早上8: 30到晚上11: 00,它可以到达深圳的任何地方。腾讯员工笑称,班车到哪里,房子就买哪里。另外,过年还有收红包的习惯。马等高管会穿上喜庆的衣服,一个一个分发。队伍很壮观。

百度:百度依靠搜索引擎的市场霸主地位,迅速成为巨头。百度的工资很有竞争力。我有一个同学09年百度毕业,年薪已经到了50万。所以说百度大部分员工主要集中在T5和T6阶段。但是加班很多,几乎都是22点左右。如果是做百度地图产品,出差是家常便饭。

百度的办公环境和食堂都很好。据说李彦宏早上经常去公司吃早餐。

阿里巴巴:前几年阿里巴巴扩张很快,到处收割人才,开业条件很好。但最近,人员招聘开始收紧。阿里整个岗位架构分为10个等级,从P1到P10,P10的等级应该是集团副总裁、总裁。两年前,我有幸见过一次阿里的P10大神吴汉卿。我真的只能仰视。对了,之前因为抢月饼被开除的是P8的大牛。

对应级别的工资大概如下图所示。一般阿里人拿16的工资。工作满2年才能拿到股票。第一次可以拿50%,4年可以全部拿到。在阿里上市之前,已经有很多千万富翁了,真让人羡慕。

华为:华为最早是做通信设备提供商出身,薪资一直有竞争力。2006年左右,深圳应届毕业生月薪5000元左右。这两年可谓是一片辉煌,已经在通信领域打败了爱立信,坐上了行业头把交椅。更何况华为手机的火,也让华为更受关注和尊重。之前有人曝光华为在南京的招聘启事,年薪28.8万。

华为的职级一般从13个岗位开始,到最高层大概是23个(华为几大产品线总裁的岗位是22个,大区部门总裁是22个,系统总裁是23个(大部分EMT成员也是这个级别)。一般大国代表处代表子产品线总裁职位是21级,小企业是20级,少数特别大有经验的是22级)。一般员工集中在15-16级,如果能达到18级岗位,也算是管理岗位。18岗大概年薪能达到100万左右。当然,华为的股票分红份额很大。可见华为并不比BAT差。

最后,我们来对比一下。你目前的年薪是多少?你知道你的位置吗?欢迎讨论。

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阿里,华为,腾讯平均年薪(腾讯阿里华为哪个工资高)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