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穷人贷款这么难申请(为什么穷人贷款这么难呢),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为什么穷人贷款这么难申请(为什么穷人贷款这么难呢)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银行注重安全性、预期盈利性和流动性。其中,安全是第一位的。只有借款人信誉好,有足够的还款能力,才能放款。所以在申请银行贷款时,他们需要提供各种凭证。达不到要求就直接拒绝,毫不留情。穷人一般没有稳定的工作,收入低,名下没有房贷,很难申请银行贷款。

2.行业限制。银行更青睐医生、律师、教师、事业单位公务员、大型企业管理者等。而穷人一般从事销售、娱乐、服务等行业。他们没有安全感,工作流动性大,收入低,自然很难获得贷款。

3.信用不良。穷人一般有两种情况。一种是征信白名单,没有任何金融业务记录,银行无法判断诚信度。另一种是黑名单,因为穷人收入不稳定,所以即使贷款成功,也有可能逾期,次数多了就会上黑名单。

更多为什么穷人贷款这么难申请(为什么穷人贷款这么难呢)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