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炒豆芽怎么吃才好吃(光炒豆芽怎么吃最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光炒豆芽怎么吃才好吃(光炒豆芽怎么吃最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绿豆芽200克,姜5克,葱2根,蒜1瓣,酱油5克,鸡粉5克。

准备绿豆芽,洗净装盘待用。小葱切段,生姜切丝,大蒜捣碎,切成蒜米。

锅里放少量油,放入姜丝和蒜丝。大蒜出香后,倒入绿豆芽,适量盐,大火翻炒。

将绿豆芽炒至微软,加入小葱、酱油、鸡粉调味,翻炒均匀,出锅。

豆芽的功效:

豆芽是各种豆子浇水后发芽的。它们含有维生素A和C,可以改善维生素A缺乏引起的夜盲症。维生素C是一种强大的抗氧化剂,不仅可以美容养颜,还可以清除人体内的自由基,延缓皮肤衰老。豆芽富含叶绿素和膳食纤维,能有效分解致癌物质亚硝胺,防癌抗癌。膳食纤维可以刺激肠胃蠕动,促进消化,排毒养颜,瘦身。豆芽可以防止血管壁脂肪和胆固醇的堆积,对心血管疾病有一定的作用。

更多光炒豆芽怎么吃才好吃(光炒豆芽怎么吃最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