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异性哮喘可发展成典型哮喘病吗(变异性哮喘发展为哮喘),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变异性哮喘可发展成典型哮喘病吗(变异性哮喘发展为哮喘)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变异型哮喘主要表现为刺扎性干咳,通常较剧烈,尤其是夜间。感冒、冷空气、灰尘、煤烟等。容易诱发或加重咳嗽。咳嗽多为持续性干咳,尤其是夜间或凌晨就寝时,发作频繁而剧烈。很多患者伴有喉咙痒。它通常由寒冷、运动和吸入冷空气诱发并加重,也可由接触花粉、灰尘或某种食物引起。

变异型哮喘不会危及生命。如果不进行治疗,它可能会发展成典型的哮喘并影响肺功能。

确诊为咳嗽变异性哮喘的患者不必过于担心,只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适当的抗炎、解痉治疗,就能有效缓解咳嗽症状。也可根据哮喘防治原则对患者进行预防和治疗。

第一,积极寻找过敏原,防止再次接触。第二,避免激励。咳嗽变异型哮喘发作的可能原因有三:一是气候变化,冷空气刺激为主要原因,冬季凌晨外出要穿保暖的衣服,戴口罩;二、运动后咳嗽加重,运动前尽量避免剧烈运动或吸入速效解痉药物;第三,情绪激动和哭闹会诱发咳嗽,所以要尽量保持情绪稳定。

咳嗽变异型哮喘的本质还是哮喘,哮喘是一种过敏性疾病。因此,注意改善和增强机体的免疫功能,有助于预防咳嗽。

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变异性哮喘可发展成典型哮喘病吗(变异性哮喘发展为哮喘)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