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酒精马克笔可以带上高铁吗(酒精马克笔可以带上高铁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酒精马克笔可以带上高铁吗(酒精马克笔可以带上高铁吗)。

马克笔里面只有一点点酒精可以忽略不计。可以带上高铁

其实酒精在生活中发挥的作用还是非常巨大的,但是在另一方面酒精的种类也是很特殊的,这种液体物品具有易燃的性质,不过根据高铁站的相关规定可以得知,通常情况下酒精是可以带上高铁的,但是容量不能超过100ml,而且要有密封完好的包装。

但是如果携带的是75%医用酒精的话,那么按照部分高铁站规定是无法带上高铁的,因为75%的医用酒精属于违禁物。不同的高铁站对于酒精的携带要求可能在规定上也有所不同,建议大家在外出旅行前提前向高铁站的工作人员了解清楚,以免耽搁到自己的行程。

酒精马克笔可以带入高铁吗

酒精马克笔不可以带入高铁

最好不带,按理来说易燃易爆的都不能带上高铁等密集群众交通,防止被引燃。如果外出旅游或者在外长居,建议在网上买,或者在实体店买。

酒精作为易燃物品,不能携带进站。铁路安检允许旅客携带少量的酒精消毒棉片。

更多酒精马克笔可以带上高铁吗(酒精马克笔可以带上高铁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