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网上订的机票怎么补延误险(网上订购飞机票如何补买延误险的票),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网上订的机票怎么补延误险(网上订购飞机票如何补买延误险的票)。

可以购买的。

1、支付宝与中国人寿财险合作上线航空延误险产品“晚点乐”,与一般航空延误险最大的不同是,即使航班已经晚点,乘客也依旧可以进行投保。按预测起飞时间计算,每晚1分钟就赔2元,赔付上限为120元,也就是赔付额最多覆盖晚点60分钟。

2、去机票所属的航空公司柜台直接购买即可。注意保障范围及保额。各款产品在保障范围上是不尽相同的,各项保障的额度也有所差别。要根据自己的实际保障需求进行选择。仔细对比,才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产品。

扩展资料

国内航班延误险一般都是包含在意外险里面的,延误险费20块。一般来说,就算真延误了申请理赔也比较麻烦,因为这个要大部分是延误超过4小时,而且没有上飞机,才可以申请理赔的。

需要提交各种资料(申请表、保险单、个人身份证明、延误时间及原因的书面证明等等),资料递交齐后,在10日内等保险公司批复。

从2014年开始已经有很多公司推各种形式的航班延误险,1小时、2小时、3小时甚至1分钟赔付的都有了,还推出主动理赔形式的延误险,也就是说无需客户在提交证明材料了,保险公司会根据系统内数据跟踪被保险人的延误情况,一旦达到理赔标准即可赔付省时省力。

延误时间的两种计算方法:

1、起飞延误,自航班原订开出时间开始计算,直至飞机实际开出时间为止。

2、降落延误,自航班原订到达时间开始计算,直至飞机实际抵达原计划目的地为止。

参考资料来源:

参考资料来源:

更多网上订的机票怎么补延误险(网上订购飞机票如何补买延误险的票)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