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造价工程师土建案例哪个老师讲得好(一级造价土建案例谁讲得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级造价工程师土建案例哪个老师讲得好(一级造价土建案例谁讲得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级造价工程师分为土木、安装、交通、水利四个专业,其中土木最受欢迎。土木工程专业一级造价工程师案例分析:左、

一级造价工程师土木工程案例。谁说得好,左先生?

左老师在施工企业担任项目经理8年,在监理公司担任项目总监4年,具有丰富的现场管理经验。从事后期工科考试考前培训。左老师实践经验丰富,理论功底深厚,考试涉及知识点准确,模拟题逼真,考试方法技巧独特实用,教学针对性强。

王赢老师

王赢老师的讲座非常全面,几乎涵盖了成本案例的所有知识点。她的课程很详细,时间也很长,适合零基础的学生。王赢老师的课程教学是点对点,地毯式的学习,四面八方不留死角,准确分析每个知识点的脉络。

王双增老师

造价工程师、监理工程师、注册咨询工程师参与过施工管理、造价咨询、现场监理等工作,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讲课生动有趣,课件很用心,内容都是干货,对考生帮助很大。

一级造价土木工程案例常见知识点:承包商索赔条件

1.与合同相比,已造成实际额外费用或工期损失;

2.费用损失不是由于承包人的过错造成的;

3.费用增加或工期损失不是应由承包商承担的风险;

4.承包商在事件发生后的规定时间内提交了书面意向通知和索赔报告。

费用赔偿要求

1.人工成本。包括增加工作内容的人工成本、停止工作的损失成本和降低工作效率的损失成本等。但不能简单用日常人工成本来计算。

2.机械费用。可以用几种形式,机器班次费,机器折旧费,设备租赁费。

3.材料成本。应注意材料费用调整计算对索赔的影响。

4.担保费。注意要求这个费用会随着工期的延长而增加。

5.贷款利息。

6.保险费。

7.利润。一般情况下,工程量的增加、设计变更和施工条件的改变都是由业主引起的;业主终止合同时的利润索赔。

8.管理费。这一项可以分为两部分:场地管理费和公司管理费。

施工延期、时间延长和延期索赔

说明延误的原因。在施工过程中,由于非承包商原因造成工期延误而索赔的事情很多,比如:业主未按时提交施工现场;特殊恶劣天气;工程师或业主未能在规定时间内提供继续施工所需的图纸或指示;(4)工程变更引起的施工进度调整;项目现场其他承包商的干扰;工程师或业主要求暂停施工等。

网络图计算

1.被延误的工序在关键路线上,即被延误的工序是关键工序。因为关键路线决定了总工期,关键工序的延误就是总工期的延误。

2.延迟的流程是非关键流程,该流程的延迟时间不超过其总时间差。根据网络进度计划,此时该工序的延误并不影响总工期,故索赔不成立,即没有工期补偿。

3.被延迟的流程仍然是非关键流程,但是它的延迟时间已经超过了它的总时差。这种情况比较复杂,还需要考虑紧接在工艺之后的工艺的时间参数等因素。当非关键工序变成关键工序,关键路线的变化影响总工期时,如果只需要计算该工序对总工期的影响,就可以用该工序的延迟时间减去其总时差,差

1.首先,确定造成工期延误的“初始延误”责任人。在“初始延误”生效期间,其他并发延误将不承担责任(一般采用交叉图分析,用一条交叉线分别表示每一个延误责任的发生过程)。

2.“初始延迟”是所有者。在业主造成的工期延误期间,承包商可以获得工期补偿。费用补偿应注意延误后果与工程量增加和工期延误的区别。

3.当“初始延误”属于不可抗力因素时,承包商只能获得不可抗力因素发生期间的工期补偿。

比例计算

1.附加工作是否为关键工作,是否存在总时差。

2.这项工作的增加时间是:工程量/工作效率。

3.将工作增加时间与总时间差进行比较。

更多一级造价工程师土建案例哪个老师讲得好(一级造价土建案例谁讲得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